2018世界马术大会组织混乱,耐力赛中途取消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当地时间9月12日早7点,2018FEI世界马术大会(WEG)耐力赛在美国正式开赛。但是开赛后不久组委会即以“部分参赛队伍路线引导错误”为由,宣布第一赛段(40公里处)成绩取消。在所有马匹进入兽医检查点后,当地时间上午11:00,重新宣布开始后四个赛段,120公里的比赛。晚间各项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国际马联(FEI)再次发布紧急通告,宣布决定取消本次世界马术大会耐力赛的全部比赛。

微信图片_20180913115040.jpg

这是世界上最荒唐,最混乱的国际大赛

一位参赛的中国选手连线中国马术网记者,据他介绍,“这是世界上最荒唐,最混乱的国际大赛”。“由于组织不当,第一赛段出发有失公平,有的出发,有的没有出发。当组委会
宣布第一赛段(40公里处)成绩取消时,第一赛段处于领先的阿联酋、西班牙等国代表队向组委会发出抗议,哈马丹王子弃赛。整个现场一团糟,各参赛队纷纷抗议,但比赛最终还是取消”。
微信图片_20180915082244.jpg

国际马联的解释:高温和下雨等潜在危险

微信图片_20180915082258.jpg


在所有马匹进入兽医检查点后,当地时间上午11:00,重新宣布开始后四个赛段,120公里的比赛。晚间各项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国际马联(FEI)再次发布紧急通告,宣布决定取消本次世界马术大会耐力赛的全部比赛。


据赛场传回的消息,
中国耐力赛骑手隋博和王志强双重验马过关,第三赛段顺利完赛。令人遗憾的是,中国耐力赛骑手成昭毅比赛前验马,跛行淘汰。另一骑手贾惠林虽然验马过关,但在比赛前因为顾及马匹健康而放弃了比赛,因为当地主办方在前几日马匹到达时处置不当,导致马匹严重中暑,经过三天的治疗,已经逐步康复。但是考虑到天气恶劣以及刚刚恢复的马匹可能再次受伤,遗憾退赛。


晚间各项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国际马联(FEI)再次发布紧急通告,宣布决定取消本次世界马术大会耐力赛的全部比赛,原因是高温和下雨等潜在危险。有观赛网友对此次世界马术大会发出评论:“观赛过多次国际大赛,还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低级别的错误。这次主办方真的太没谱了,前几日,在马匹陆续到达赛场时,由于组委会办理手续等等问题,导致不少马匹中暑肌炎脱水等等。而且开幕式当日,现场还在施工……今日耐力赛同时的舞步赛场,比赛过程中,又有施工铲车把现场的电线铲断……话说两日后的三项赛,赛道还木有出来……我感觉这是在做梦……不敢相信......”

微信图片_20180913115054.jpg

据悉,国际马联(FEI)发布的紧急通告宣布决定取消本次世界马术大赛耐力赛的原因是“高温和下雨等潜在危险”,后续又提到原因解释是“暴风雨”。同时国际马联表示将对今天早上导致错误引导骑手的问题做全面调查,将尽快对外公布。

相关外媒报道(翻译):

下图:FEI Secretary-General Sabrina Ibanez with Ground Jury President Jean-Pierre Allegret, right, and Technical Delegate Rui Amante.
微信图片_20180913115605.jpg

今天,在北卡罗莱纳(NORTH)举行的世界马术大会的耐力锦标赛中,由于一些骑手在第一个赛道上被误导,比赛现场一片混乱。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主裁艾哈迈德.哈姆马迪(Ahmed Al Hammadi)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是赛事官员们在试图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视频给人一种强烈的戏剧性感觉。

要求取消首个40公里的环路,并在剩下的120公里赛程中继续比赛,这是世界锦标赛前所未有的,也是极具争议的。它很可能面临各方面的挑战,尽管世界马术比赛官员在一份声明中引用了国际马术协会耐力赛规则的一部分,允许比赛官员在不可预见或特殊情况下以体育精神做出决定,以满足规则的总体意图。已经有人呼吁在其他地方重新举行比赛,但是对于那些不得不自己承担费用参加比赛的人来说,这可能是很困难。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69

主题

3256

回帖

1242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242
QQ
arsalan 发表于 2018-9-17 16:42:49
可怜咱们中国好不容易参加一次。结果令人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5

主题

5815

回帖

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酷毕大哥

积分
26684

超级版主勋章小马勋章乳马勋章

酷毕 发表于 2018-9-19 10:03:28
赛事组织不简单,尤其是有马匹参加的活动。每次我们国内的组织者们,在缺经费少经验的条件下,凭着坚定的信念和广大志愿者的热情,完成了一些高难度的工作,都对这项工作加深了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