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賽馬會屯門公眾騎術學校開放日 與眾同樂歡度母親節

[复制链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2-5-28 13:05:2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96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香港賽馬會屯門公眾騎術學校於五月十三日(星期日)舉行開放日,吸引了數以千計市民入場參與。參觀市民透過一系列精彩項目,實地了解馬匹生活及加深對馬術運動的認識,並歡度了一個愉快的母親節。

關於香港賽馬會公眾騎術學校

香港賽馬會一直致力推動香港馬術運動,旗下三間公眾騎術學校,分別位於港島的柴灣鯉魚門公園、薄扶林及新界的屯門,而位於上水的馬會雙魚河馬術中心則只供馬會會員使用。騎術學校均由馬會馬術事務部管理,並全部屬於英國馬術協會認可的策騎場地。

其中,屯門公眾騎術學校的規模最大,每年為超過二萬二千人次提供騎術訓練。而港島鯉魚門及薄扶林公眾騎術學校的學員人數每年分別達到一萬七千人次及一萬五千人次。

[/table][table=98%] 圖一: 圖一、二及三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四、五及六 馬會主席施文信在開放日參觀屯門公眾騎術學校,與眾同樂。

圖五: 圖六:

圖七: 圖八: 圖八、九、十、十一、十二 市民參與開放日各項活動,歡度愉快的一天。

圖九: 圖十:

圖十一: 圖十二: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