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賽馬會騎手勇奪世界盃中國聯賽首站亞軍

[复制链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2-10-4 12:43:4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34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香港馬術隊於9月30日在北京舉行的2012國際馬聯場地障礙世界盃中國聯賽的首站賽事中,表現超卓,囊括賽事的冠、亞軍。香港隊代表梁巧羚,力壓來自全球各地其餘三十五名精英騎手,獲得首站冠軍;而香港賽馬會馬術隊成員林立信,表現同樣出色,勇奪亞軍。

2012國際馬聯場地障礙世界盃中國聯賽的首站賽事,一連兩天在北京舉行,吸引了來自中國、香港、德國、荷蘭及美國等十個國家及地區的騎手參加。在昨天的第二輪比賽中,林立信先以「零罰分」的成績,與隊友梁巧羚及另一名德國騎手Jule Lueneburg晉級決勝局。最終,林立信以四個罰分完成決勝局比賽,緊隨再次取得「零罰分」的梁巧羚之後,贏得首站亞軍。而馬會馬術隊另一位成員鄭文傑則以總成績十個罰分,完成賽事。

今年的世界盃中國聯賽共分三站進行比賽,第二站賽事將於10月2日及3日在北京舉行,而尾站賽事將移師四川成都,於10月13及14日舉行。根據大會賽制,獲取最高總成積,代表中國或香港或韓國的一名騎手,將有機會晉身明年四月於瑞典哥德堡舉行的世界盃總決賽。世界盃總決賽是全球獎金最豐厚的馬術比賽之一,不但吸引表現超卓的世界級騎手參加,更是馬術界年度焦點盛事。

香港賽馬會在推動本地馬術運動發展方面,一直不遺餘力。北京2008年奧運會圓滿結束後,馬會撥款五千萬港元於2008年12月成立香港賽馬會馬術隊及青少年馬術隊。透過馬會的資助,馬術隊成員多年來得以接受持續的訓練,並在2009年全國運動會,廣州2010 年亞運會及第一屆青少年奧運會等重要賽事中,表現出色,獲得多個獎項,成績斐然。

[/table][table=98%] 圖一: 圖二: 另一位馬會馬術隊成員鄭文傑以總成績十個罰分,完成首站賽事。

圖三: 頒獎儀式上,馬會馬術隊成員林立信 (左)、香港隊代表梁巧羚 (中)及獲得季軍的德國騎手Jule Lueneburg (右)合照。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