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為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拍攝電視廣告

[复制链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2-11-22 14:35:2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48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浪琴表於2012年起冠名贊助「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及成為大會指定計時,為了突顯「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作為世界草地皇者之地位,香港賽馬會特別邀請天王馬主郭富城拍攝一輯全新電視廣告,並已率先在馬場首播,宣傳這項國際馬壇盛事 (圖1, 圖2)。

今次電視廣告的意念是皇者誕生,郭富城要扮演舞台皇者的角色,分別以皮革衣飾、馬褲、長靴及型格西裝,配搭出三款不同的造型。皮革服飾在燈光下的光暗對比,營造出馬匹肌肉線條的感覺,比喻馬匹在跑道競逐,草地皇者即將誕生。

郭富城表示: 「身為馬主的我很期待『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這項賽馬盛事,因為來港競逐四場國際賽的馬匹全是世界頂級良駒,雖然我的馬匹『愛的呼喚』現在只有62分,暫未能夠參與競逐,但我還是希望能夠安排牠出戰當日其他賽事,感受一下大賽的氣氛。」

「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將於今年12月9日在沙田馬場隆重舉行。要欣賞由天王馬主郭富城親自演繹的「世界草地爭霸戰」之皇者誕生,大家可於即日起留意各大傳媒播出。

[/table][table=98%] 圖一 圖二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