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马球的国际地位!

[复制链接]
polo_c 发表于 2006-11-22 11:42: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593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大唐马球的国际地位

2006,盛典西安”人文奥运大唐盛事宏伟场景展示,以大明宫遗址与大舞台,群星聚会的方式,全方位促进了陕西的旅游与文化走向世界。

2006,盛典西安”以无尽魅力的唐仕女马球舞姿,呼唤着世界马球运动重返中国。华丽彩章的大型女子马球击鞠舞蹈,描述着世界奥委会大厅中代表中国古老体育运动的图画——唐马球图,重返奥运竞技的华夏之梦。

大明宫遗址上再现的大唐盛世,其中最重要的体育国际交流活动,就是大唐皇家宫廷马球运动,被称之为大唐国球的击鞠运动,以狂暴的竞技、华丽的宫廷色彩、举国狂热的运动风潮,振动影响了全世界。当“2006,盛典西安”传播于全世界时,世界马球运动的贵族运动风潮,宫廷色彩就不难理解了,它源于中华大唐盛世的军事人文、体育奇葩。它是中华民族奉献于世界的精美绝伦的代表作。

音乐、歌舞、仪程,将人、马、杆、球、场景组合成为体育文化盛典。是中华民族千年前大唐传纪之作,翻开历史,中国马界精华就应以恢复马球运动为己任,学习唐代十几位皇帝继往开来的精神将马球运动,以中国马、中国人、中国文化的传承,开发成为重返奥运竞技的品牌项目。

场地马球——宫廷马球——室内马球——围板马球,终有一天,如冰球竞技、网球竞技一样,优雅狂暴的马球竞技在中国大地上将成为一代人绅士运动的风潮。

价格便宜数万匹奔驰在广阔大地上的中国品种马,太适宜马球运动了。天生灵巧的中国美女,与她的先辈皇家绅士们一样,太适应马球运动了。这项运动不难,西安唐仕女马球队的姑娘们曾经“人不约,心自齐,马不鞭,蹄自疾”,只要掌握可科学的训练方法,狂暴而绅士的运动竞技,一定会在祖国大地上普遍开花。

什么叫大唐马球,看一看“2006,盛典西安”,马球运动必须重返中国,必须回长安竞技,因为“2006,盛典西安”就是人民称之为贵族运动的源头—西安大明宫遗址。

                       西安盛唐马球竞技场有限公司

                                                                 陈斌供稿

故请继续关注“2007,中国围板马球运动普及推广网站开通”

h4v6sY
欢迎来到西安马球队网站—西安大唐马球网http://www.datangpolo.com 中国C级俱乐部,中国马球推广中心。

已有(3)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29

主题

758

回帖

145

积分

快乐单身马

积分
145
QQ
长风金鼓 发表于 2006-11-23 20:41:00
沙发,中国大唐时期之所以国富民强,想来是军民同心,万众一心,马儿估计也受感染了,好马再厉害,架不住对手多哈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44

回帖

1467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1467
polo 发表于 2009-7-17 14:55:00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0

回帖

1147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POLO_C

积分
1147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polo_c 发表于 2009-7-19 13:53:00
唐朝打马球的场面是很壮观的多的时候有上百人在打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