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為王」以漂亮勝利迎接寶馬香港打吡大賽

[复制链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3-3-3 18:40:5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25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由高伯新訓練的「事事為王」於來港後早已備受重視,而這匹自購馬在3月2日的氹仔讓賽中亦沒有令人失望,以出色的表現打開在港勝利之門,及時一壯聲威,迎接兩個星期之後舉行的寶馬香港打吡大賽(2000米)。

「事事為王」在途程1800米的第二班氹仔讓賽中以兩個半馬位之先擊敗亞軍「伽羅」掄元。首次為此駒執韁的韋達賽後亦對Dubawi這匹四歲子嗣大加讚賞。「事事為王」在今仗的末段以凌厲的加速力奠定勝局,是場頭馬令牠在三月十七日的香港四歲馬系列的尾關賽事、總獎金高達一千六百萬港元的寶馬香港打吡大賽中勢成爭勝要角之一。

[size=0.8125em]「事事為王」

「事事為王」是去年愛爾蘭打吡(一級賽)的殿軍,今仗是牠來港後第三次出賽。高伯新於賽後表示:「能夠在香港訓練此駒,令我感到雀躍萬分,主要原因是此駒會是一匹十分適合在香港競賽的馬,同時我亦認為牠是一匹標準的一級佳駟。」

「打吡一役將可檢閱牠的真正實力。我認為牠的質素優厚,實力強勁且具有級數,相信在香港將不乏一級賽頭馬進賬。」

「今仗韋達的發揮出色。經過今仗之後,相信馬兒的狀態會得以提升,以角逐兩個星期之後的打吡大賽。牠在體格上已更為茁壯。今日牠在亮相圈時,看來比以往更進一步。而牠今仗所展現的比賽態度,亦令我相當滿意。牠沿途能放鬆來跑,並且能夠穩定走勢,加速良佳。」

「目前我不太肯定2000米是否牠的最佳途程,然而,以牠的級數,應該可以應付得來。牠每上陣一次,我們都會對牠有多一點瞭解。」

「事事為王」是賽締速1分47秒45。「伽羅」跑入亞軍,「爪皇豪火」再於一馬頸位之後取得季軍。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