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寶貝跑」捧走洋紫荊短途錦標

[复制链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3-4-2 21:00:2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01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由葉楚航訓練的「跑寶貝跑」繼續發揮直路賽專家的本色,4月1日(星期一) 在沙田馬場勇奪香港三級賽洋紫荊短途錦標 (1000米) 。

今屆洋紫荊短途錦標有七匹短途佳駟參戰,包括多匹沙田一千米直路賽專家。自四檔起步的「跑寶貝跑」出閘順利,沿途輕鬆留守於領放的「崇山寶」之後。於最後二百米,這匹出自Medal Of Honor的五歲閹馬,在安國倫一加催策下,立即交出強勁的衝刺,最終以四分三馬位擊敗「崇山寶」,以五十六秒一九完成賽事。七歲的「活力飛駒」,在上年度馬季最佳新馬、三歲的「崇山寶」一個半馬位之後跑入季席。

賽後,葉楚航指出「跑寶貝跑」在今季的表現續有進步,而今仗參賽馬匹較少也有利於此駒陣上取位。他說:「此駒在直路賽事中的表現一向十分準繩,加上今仗出馬較少,牠全程走勢暢順。」

今仗是「跑寶貝跑」出道以來第十二次上陣及第六場勝仗。六場頭馬均在沙田一千米賽事建功。「此駒季內已連場征戰,而且表現甚佳。稍後或會安排牠小休。」葉楚航補充道。

[/table][table=98%] 圖一: 圖一、二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四、 五、 六 馬會董事周松崗爵士頒發獎盃及銀碟予洋紫荊短途錦標頭馬「跑寶貝跑」的馬主代表、練馬師葉楚航及騎師安國倫。

圖五 圖六

圖七: 馬會眾董事與「跑寶貝跑」的馬主代表、練馬師葉楚航及騎師安國倫,在洋紫荊短途錦標頒獎儀式上合照。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