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高调秀恩爱 拍戏甜蜜粘人得"软骨病"

[复制链接]
88tyy 发表于 2013-4-20 11:58:3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132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昨日,杨幂、刘恺威双双到京一起为新剧《盛夏晚晴天》将在4月24日登陆江苏卫视宣传造势。该剧是刘恺威首次当制片人,女主角一开始就内定为女友杨幂。

  刘恺威亮相引发骚动

  当天,新剧主演亮相,吴建飞、刘恺威两位帅哥马上引发现场骚动,镜头闪个不停。相比起来,杨幂低调很多,因为身体不适,话也不多,更像是来为刘恺威助阵的。

  剧情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讲述房产集团董事长的千金在遭遇好友算计、男友悔婚的窘境下,被迫与“花花公子”联手,用一场契约婚姻展开各自的复仇。杨幂介绍说,自己扮演的“白富美”原本是一个“直发呆”,遇上刘恺威就开始了另一段人生。而刘恺威就介绍说:“我喜欢男人间睿智的较量,以及在心灵的黑暗中理解人生真理。”因此,他认为新剧正好满足了自己的喜好。

  杨幂自认得了“软骨病”

  尽管两人在戏内演绎一段“虐恋”,但戏外则高调秀恩爱。剧组演员刘晓晔透露:“说实话我还是很羡慕杨幂的,在正式‘全面认识’之前,只知道她应该是那种小鸟依人的女生,没想到她生活中也是这样,就像得了‘软骨病’。片场没工作的时候,她总是贴在刘恺威身上。我觉得她不仅敢于公开恋情,而且不会顾忌别人说什么。”当天杨幂也承认,拍戏间隙休息时她爱黏着刘恺威,而且对方的体贴细心也正是她所爱,反过来,他们也会把情侣生活间的小表情和小斗嘴加入到戏里面。

  杨幂、刘恺威也先后成立了工作室,所以“威幂组合”也算是对手关系。刘恺威说:“找杨幂拍戏也不是零片酬的,而是个朋友价。”当被追问具体数字时,两人表示:“这是一个双方都绝对满意的价格。”此前,剧组组织探班,就有两人一起放风筝的感情戏。刘恺威还现场大爆料,回忆说最浪漫的一场吻戏就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下拍摄,那种感觉有些穿越,“不知道是工作,还是像情侣之间的度假,和小幂一起很开心。”

h4v6sY
www.66msc.com.cn    www.366msc.com

已有(4)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

主题

343

回帖

4526

积分

汗血宝驴

积分
4526
QQ
骕骦 发表于 2013-4-20 19:57:12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4

回帖

1

积分

出生小驹

积分
1
hanhan888 发表于 2013-4-20 20:05:28
呵呵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5364

回帖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积分
19929

超级版主勋章小马勋章乳马勋章

QQ
花香 发表于 2013-4-28 17:29:07
呵呵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7

回帖

2348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348
骏马与少主 发表于 2013-5-5 19:36:36
还以为他俩有骑马戏呢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