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纳斯空中花园连日暴雨,3座木桥被冲毁,行程不变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新疆喀纳斯空中花园马背穿越路线堪称国内最美,最壮观的骑马旅行路线,行程中的阶梯式环境可谓移步换景,雪山,草原,花海,每年的6月,全国各地马友慕名而来争先恐后的报名本活动。
      昨天上午9点,收到喀纳斯空中花园活动两位金牌领队,甘露,克里木的一线消息,由于连日暴雨,河水上涨,禾木到冲呼尔乡之间的3座木桥受到到河水冲击,随后马术网总部接通常驻禾木的马友“清风拂面”获得前线消息,禾木桥的水位距离桥面只有两米。其中空中花园第一天,必经之路,卡尔木桥传闻已经被河水全部冲毁,今日临晨2点30分,甘露,克里木召集5人连夜冒险驱车进山前往卡尔木桥探路,截止现在,前往卡尔木桥探路的2位领队尚未传回消息,预计今天下午能够获得木桥一线消息。请各位喀纳斯队员放心,如果卡尔木桥被冲毁,为确保大家安全,我们将及时更换其他道路,活动照常进行,线路或将更改,在此请各位队员放心,我们以道路骑行安全为首要原则,做好紧急预案,在不改变行程的情况下,把活动做得最好。
      网站会跟前线保持密切的联系,如获得最新消息,网站将随时更新。

     最新消息   截止2013.6.6  上午11点13分,甘露和克里木已经到达卡尔木桥,现在当地已经进入抢修阶段,天气已经转好,祝两位一切平安。

      卡尔木桥照片




谷歌地图上的卡尔木桥
QQ图片20130606094751.jpg

相关帖子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6

主题

73

回帖

1591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591
QQ
欧阳盆栽 发表于 2013-6-6 10:44:21
安全第一~~支持~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1028

回帖

3789

积分

纯血疯马

积分
3789
QQ
鹤唳九霄 发表于 2013-6-7 08:25:41
还是石桥结实啊!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