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嘉晉在2013亞洲見習騎師挑戰賽得第八名

[复制链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3-8-18 22:04:0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22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香港見習騎師吳嘉晉8月17日在紐西蘭特里巴馬場角逐第五屆亞洲見習騎師挑戰賽,結果取得第八名,未能成功衛冕。而是日冠軍名銜則由曾在紐西蘭策騎兩年的新加坡代表海理奪得。

在首關的2100米賽事中,吳嘉晉策騎Glitzabeel跑得第七名 (得2 分)。他的次關坐騎Canterino則在1400米賽事中跑獲第五名(得5 分)。在尾關的1600米賽事中,這位香港代表主策Duntoilin跑得第八名 (得1分)。

經過三關賽事後,吳嘉晉的總分為8分,成績為第八名。新加坡代表海理成為今屆挑戰賽總冠軍。現年二十七歲的海里曾於紐西蘭策騎兩年,其後再轉戰澳洲,目前他在新加坡見習騎師成績榜上為榜首分子。

亞洲見習騎師挑戰賽於2009年創辦,為亞洲、澳紐及南非等地的新晉騎手,提供一個與其他地方的頂尖見習騎師切磋的機會,同時讓他們吸取海外參賽經驗,有助其策騎事業日後的發展。

[/table][table=98%]

[url=][/url]
圖一:
香港見習騎師吳嘉晉在第五屆亞洲見習騎師挑戰賽首關賽事策騎Glitzabeel。

[url=][/url]
圖二:
吳嘉晉在次關賽事策騎Canterino 跑獲第五名。


[url=][/url]
圖三:
吳嘉晉在尾關賽事策騎Duntoilin 準備上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