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賽駒「天久」征戰澳洲兩項一級短途賽

[复制链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3-9-26 00:01:4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171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上年度馬季最佳短途馬「天久」9月23日(星期一)深夜啟程前往澳洲,準備角逐兩項短途國際一級賽。

由於颱風「天兔」於上週日至週一接近香港,導致天氣變壞,令方嘉柏旗下的「天久」一度看似須延遲出發。幸好,「天兔」最終未有正面吹襲香港,因此「天久」得以如期啟程,並已於香港時間今日 (9月24日星期二) 早上抵達墨爾本。

方嘉柏說:「我很慶幸『天久』能夠按照原定計劃於昨晚離港。」這匹六歲賽駒,於2011年勝出一級賽香港短途錦標(1200米),並於今年5月在新加坡輕取另一項一級賽KrisFlyer 國際短途錦標(1200米),首嚐海外賽冠軍滋味。

「天久」將於10月25日在滿利谷出爭萬利嘉多錦標(1200米),並於11月9日在費明頓角逐柏天勒育馬場經典賽(1200米),力求增添一級賽殊榮。方嘉柏對此駒於啟程前的狀態深感滿意。

他說:「牠的狀態勇銳,我認為牠今季續有進步。牠目前神采飛揚,操練表現出色。我期特牠在澳洲出爭首項賽事前,狀態能進一步攀上頂峰。」

「牠的實力明顯有所提升,目前已準備就緒,看來將可與一眾精英賽駒展開龍爭虎鬥。」方嘉柏續說。

[/table][table=98%]

[url=][/url]
圖一:
圖 1、2:
「天久」今日(9月24日)早上飛抵澳洲。
(圖片由維多利亞賽馬會提供)

[url=][/url]
圖二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2

主题

28

回帖

1300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300
QQ
Davyzhang 发表于 2013-9-26 14:36:00
祝福,期待更多荣耀归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