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運財」攻下東方表行沙田錦標

[复制链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3-10-27 21:52:2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35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由高伯新訓練的「大運財」(123磅),於今季的季初時分佳態洋溢,繼於本月初摘下國慶盃後,10月27日在沙田馬場舉行的香港二級賽東方表行沙田錦標中再下一城,季內兩出兩捷,表現出色。

「大運財」於10月1日的香港三級賽國慶盃 (1400米) 作其今季首戰,結果以輕鬆的姿態贏得頭馬,今次在東方表行沙田錦標中取得連捷,奠定其新一代本地一哩精英的地位。

高伯新說:「牠肯定會進軍浪琴表香港一哩錦標,但未必一定會在11月17日的二級賽馬會一哩錦標中上陣,我認為牠大抵已有理想的備戰程序,然而,我們會視乎情況再作決定。」

「大運財」今仗出閘迅速,但過了二百米處後當薛寶力策騎的「喜蓮標緻」(125磅) 上前超越「大運財」時,杜利萊亦樂於讓對手過頭,並在早段安守領放馬後面的貼欄位置,由韋達策騎的四歲廄侶「事事為王」(121磅) 則居於「大運財」外側的第二位。

當進入直路時步速加快之際,杜利萊讓坐騎在「喜蓮標緻」及「事事為王」之間上前,繼而在最後二百米加速,並隨即脫穎而出。「喜蓮標緻」末段持續力拼,但始終未能威脅「大運財」這匹去季香港一級賽香港經典一哩賽盟主,結果「大運財」以半個馬位之先擊敗「喜蓮標緻」取得勝利,締速1分34.05秒。「驌龍」(123磅) 末段從馬群中追上,過終點時落後亞軍「喜蓮標緻」一又四分一馬位取得季席。

高伯新續說:「這是一場出色的勝利,『大運財』贏馬的姿態甚具說服力,沿途走來極具頭馬風範。」

「杜利萊的發揮亦佳,他騎來信心十足,我認為『大運財』今次的表現比上仗更為出色,馬兒贏來猶有餘力,牠是匹年輕賽駒,未來前景亮麗,日後必會成為一匹頂級賽駒。且看牠日後在平磅賽的演出會是如何,雖然今日牠已要面對若干頂級佳駟,但牠在負磅方面是較為有利。」高伯新說。

告東尼麾下的「加州萬里」(131磅) 於過終點時剛壓倒「勝哥兒」 (113磅) 取得殿軍。香港馬王「軍事出擊」與上季寶馬香港打吡大賽盟主「事事為王」分別跑第六及第七名。

談及「事事為王」時高伯新說:「我認為牠的演出已比上仗為佳。韋達認為馬兒在前面競跑時有點不太集中,或者下次牠需要佩戴眼罩,因牠的操練表現較在陣中時好。相信牠增程角逐2000米途程時會有更佳演出,而牠將會進軍11月17日的二級賽浪琴表馬會盃。」

對於「軍事出擊」的表現,約翰摩亞感到滿意。與廄侶「花月春風」及告東尼馬房的「加州萬里」一樣,「軍事出擊」今仗作其季內首戰。

約翰摩亞說:「今仗是『軍事出擊』及『花月春風』季內復出之戰,賽後牠們都有喘氣的情況,但這是我們所預期得到的,牠們的賽事狀態經過今場後均可獲得提升,而『軍事出擊』更需要2000米的途程方最合發揮,對於這兩駒的表現我均感到滿意,當中『軍事出擊』將會以佳態向日後各項目標進發。」

[/table][table=98%]

[url=][/url]
圖一:
圖1、2、3
東方表行沙田錦標今天在沙田馬場舉行,由杜利萊策騎的「大運財」(6號)勝出這場1,600米的香港二級賽。亞軍為「喜蓮標緻」(4號),季軍為「驌龍」(7號)。

[url=][/url]
圖二


[url=][/url]
圖三

[url=][/url]
圖四:
「大運財」的馬主與友人在凱旋門祝捷。


[url=][/url]
圖五:
圖5、6、7
東方表行沙田錦標頒獎禮上,馬會董事李家祥博士將獎盃及紀念銀碟頒予「大運財」的馬主潘蘇通、練馬師高伯新及騎師杜利萊。

[url=][/url]
圖六


[url=][/url]
圖七

[url=][/url]
圖八:
東方表行集團主席楊明標博士伉儷致送紀念品予「大運財」的馬主代表。


[url=][/url]
圖九:
東方表行集團董事總經理楊衍傑致送紀念品予「大運財」的練馬師高伯新。

[url=][/url]
圖十:
東方表行集團執行董事林慶麟致送紀念品予「大運財」的騎師杜利萊。


[url=][/url]
圖十一:
香港賽馬會主席施文信及眾董事、行政總裁應家柏、東方表行高層、「大運財」的馬主、練馬師及騎師,於東方表行沙田錦標頒獎禮上合照。

[url=][/url]
圖十二:
高伯新馬房的「大運財」獲得東方表行沙田錦標最佳外觀馬匹獎,東方表行集團主席楊明標博士伉儷在馬匹亮相圈頒發二千元獎金及精美腕錶予負責料理該駒的馬房助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