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签名寄语2013中国马术节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3年中国马术节将于11月9日至12日在温江区马术体育公园举办,包括场地障碍大奖赛、中国马术节三项赛、全国速度赛马巡回赛总决赛、四川省马术绕桶赛、成都市首届青少年马术技能比赛等精品赛事。11月3日下午,成都宽窄巷子熙来攘往,一群身着黑衫红围巾的“马头人”在东广场上演活力十足的骑马舞,“ChengDu Style”赚足眼球。

0.jpg

  当日,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委宣传部、温江区新闻中心在此举办“马到功‘城’ 2013中国马术节 祝福成都西部副中心——温江”万人大签名活动。据介绍,此次签名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即将在温江举行的2013中国马术节造势。不少市民、游客走到呈手机造型的签名墙前,认真写下对2013中国马术节的支持和期待,表达对成都西部副中心——温江的祝福。

1.jpg

  据了解,与活动主持人一起揭下签名墙红幕的“马头人”,近期已颇有人气,在成都地铁、天府广场、锦里等地均表演过“骑马舞”。

2.jpg

  此外,现场展出了20幅以温江和马术为主题的精美图片,还设有“金温江知识大转盘”、“金温江拼图对对碰”等互动游戏。

3.jpg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fallrain1208 发表于 2013-11-4 23:57:19
我很想去,没空呀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