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偉卓勝出世界超級騎師大賽

[复制链接]
明明冰冰 发表于 2013-12-2 20:03:0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41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將於週三(12月4日)來港參加浪琴表國際騎師錦標賽的應屆英國冠軍騎師夏偉卓,今日在日本率先打響頭炮,於阪神競馬場勝出2013世界超級騎師大賽,為香港之旅壯行色。上季香港冠軍騎師韋達則以第九名完成賽事。

於首日獲得16分積分而暫居並列第四的夏偉卓,今日先策Western Rebecca勝出次天的第三關賽事金馬靴錦標(草地2000米),獲得20分。其後他夥拍Shonan Maja於尾關賽事金馬鞭錦標(草地1600米)得第三及取得13分。他於兩日的四關賽事合共取得49分,以3分之差壓倒愛爾蘭代表施慕齡奪得今年世界超級騎師大賽冠軍。德國代表薛達祺則獲得季軍。

香港代表韋達則於金馬靴錦標策Setono Flapper得第十名,他於尾關賽事金馬鞭錦標的坐騎Tsurumi Platinum以第七名過終點。韋達合共取得22分積分,於十五名參賽騎師當中排名第九。

除夏偉卓外,另一位亦有參加世界超級騎師大賽並將來港參戰的英國好手莫雅,則獲第八名。其他亦將參與角逐浪琴表國際騎師錦標賽的海外騎師當中,日本的濱中俊獲第十名,而法國的紀仁安及美國的殿堂級騎師史提芬則分獲第十二及第十四名。

[/table][table=98%]

[url=][/url]
圖一:
今日出戰世界超級騎師大賽次日賽事的韋達策Tsurumi Platinum前往起步點,該駒於尾關賽事金馬鞭錦標以第七名過終點。

[url=][/url]
圖二:
勝出2013世界超級騎師大賽的英國騎師夏偉卓(中)於頒獎禮上高舉冠軍獎盃。亞軍施慕齡(左)及季軍薛達祺(右)亦向馬迷揮手答謝他們的支持。


[url=][/url]
圖三:
韋達(左六)與其他參加今年世界超級騎師大賽的日本及海外騎師於頒獎禮上大合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