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西首期少年马球队训练选拔营圆满闭营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DSC_6656_副本.jpg
广西首期少年马球队训练选拔营圆满闭营
# B, f% _- V1 j
2014年少年马球队选拔冬令营在1月26日下午圆满闭营。在这难忘的七天当中,同学们的泪水与汗水、争吵与欢笑、放弃与坚持、胆怯与勇敢汇聚成了一幅幅不断脱离依赖而真实成长的画面。
生活篇:7岁的小宇和11岁的小健等4个男孩晚上洗澡时,就把洗澡房放衣服的桌子给弄坏了,通过教练的引导,让孩子们自己寻找绳子、铁钉,动手把桌子进行了修复,让孩子们学会了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7岁的小安,以前只习惯吃汤泡饭,在教练的鼓励下第四天彻底得到改变。
DSC_5855_副本_副本.jpg
晨练篇: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每天早上的队列晨练,许多的同学刚开始非常不情愿的被从被窝中揪出来,随着黑马队和追风队的评分竞赛,起床的速度明显加快,显得紧张而有序了。
DSC_598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马球篇:“我终于学会了单手持缰”、“耶,我打到马球了”在基础马术和马球训练中,同学们为自己每一次进步的欢呼雀跃。
DSC_6197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备马洗马篇:小雷给自己的爱马扣蹄的动作非常干净利落,“我来给安巴拉洗脸”、“我来给安巴拉刷背”小安与小宇分工合作帮自己的马儿刷洗、备鞍。
P1080436_副本.jpg
黑暗训练篇:是以2人一组手拉手,穿过到夜黑风高的林间小道到达指定地点。彤彤从刚入营时的哭啼、不愿公开和小伙伴们分享自己的感受、不愿参加黑夜冒险,到能面带微笑记住同学的姓名、勇敢的挑战黑夜大冒险和成为指挥官,给小伙伴们喊口令,指挥列队,成长非常突出。
哈佛大学的校长曾说过,“优秀的冬令营是美国为世界教育界所作的最大贡献之一”。谁也不能保证孩子通过数周的活动就脱胎换骨,但他们在冬令营中的收获和体验将会伴随其一生,且当其将这些体验运用到平时的生活中,孩子们会慢慢发生积极的转变。
DSC_6353_副本_副本.jpg
125日上午,正在刻苦训练中的同学们,迎来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社会运动发展中心主任、广西马术协会会长黄金权广西马术协会赵昕然秘书长和南国早报等媒体的众多记者们。在观看了基础英语马术口令、脱蹬、单手执缰、刷马备鞍、马球挥杆、击打等马术技巧和数个心理行为科目的训练后,黄金权会长、赵昕然秘书长对青少年马术教育的训练赞赏有加,在与资深马术教练宋继红、谢士杰和体验式素质教育专家赵勇军进行交流后,分别对同学们发表了热情的讲话,老记们也纷纷采访同学们,从中感受孩子们的努力与变化。
DSC_6057_副本_副本.jpg
依然是阳光灿烂的日子,转眼就变成了依依不舍的分别,领取结业证书和纪念笔记簿时,同学们以相互拥抱、击掌鼓励的方式告别队友,纷纷表示在此次的训练营受益匪浅,感觉更有自信、能负责任、独立自强了,并期待在下一次的训练营中并肩作战。
据悉,主办方正在响应众多父母与孩子的呼吁,研究周末两天两夜的马术教育课程,择时开班。
DSC_6046_副本_副本.jpg
DSC_6517.jpg
initpintu_副本.jpg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