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马术大赛

[复制链接]
  • 活动类型 : 赛事召集
  • 开始时间 : 2014-8-2 09:00
  • 活动地点 : 内蒙古
  • 性别 : 不限
  • 已报名人数 : 1
  • 剩余名额 : 300 人
    中国马术大赛,是迄今为止设项最多的国家级马术综合性赛事。 比赛项目包括:三项赛、舞步、速度赛、绕桶赛、耐力赛。中国马术大赛的举办,将推动我国马术运动的国际化、市场化和专业化的发展进程,提升综合性马术赛事品牌价值,促进我国马术竞技水平的提高。
    
       8月2日,2014第三届中国马术大赛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正式开赛,在率先进行的中国马术俱乐部联赛中,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成了首日比赛的最大赢家,他们在场地障碍多个级别的比赛中均有选手获得0罚分。
    
       本届中国马术大赛共设四大赛事:分别是中国马术俱乐部联赛、全国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速度赛、耐力赛。中国马术俱乐部联赛是一项全新的赛事,此项赛事有机会让国内各个俱乐部骑手都可以参与到国家级的赛事中展现自身风采,互相切磋交流经验,报名参赛马匹数量之多更说明了中国马术运动今天的蓬勃发展气势。
  
       今天率先进行的是中国马术俱乐部联赛(第一站)场地障碍赛的较量,该项赛事共设置5个级别,给了骑手更多选择。上午9点半,中国马术俱乐部联赛80cm-90cm组的场地障碍赛拉开了本届大赛的帷幕,来自邦成马术俱乐部的彭依琳、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的佟婧、元上都维佳的赵中和等有5名骑手比出了0罚分的佳绩。
  
       在随后进行的中国马术俱乐部联赛105cm-120cm首轮争夺中,骑手们发挥非常出色,13名骑手竟有8人都取得了0罚分。
  
       下午,中国马术俱乐部联赛继续进行,120cm-130cm的比赛也很激烈,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的国家一级骑手乔伦巴特、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的夏伦武、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Win De Jonghe以及祖平马业的旦增罗丹均是0罚分。130cm-140cm比赛中,仅有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巫辉拿到了0罚分,来自邦成马术俱乐部的老将哈达铁被罚4分。
  
       重头戏135cm-150cm的比赛云集了黄祖平、李振强、韩壮壮、田雨等国内最顶尖的骑手,不过他们的风头却被两位外国骑手盖过,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的Vincent、祖平马业的Jerry Smit双双获得0罚分。
  
        根据赛程,明天将进行中国马术俱乐部联赛(第一站)各级别的第二轮较量。

历史赛事精彩链接:
2013中国马术大赛耐力赛随手拍
哈琳马上高歌《蒙古马》-中国马术大赛开幕式


暂未通过 (1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kmjzsy 2014-3-31 18:05
等风儿来~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0

主题

1

回帖

1

积分

出生小驹

积分
1
Thea 发表于 2014-4-15 18:22:14
呼伦贝尔的话就超级有兴趣了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