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骑马亮相汗血马大会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4月4日晚,“2014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暨中国马文化节”在北京太庙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张艺谋将担任此次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的形象大使,成龙将担任中国马文化节的形象大使。

20140405063655826.jpg

        当晚,著名导演张艺谋因国外出差无法到会。在中土双方代表发表讲话后,著名影星成龙骑着一匹汗血马,出其不意地登场现身,将发布会气氛引入高潮。作为形象大使的他希望把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都能带到国外,与世界分享。组委会还现场赠送他一副印有成龙LOGO的马鞍。

20140405063926927.jpg

       中国马业协会理事长贾幼陵介绍,大会将举行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中国汗血马大典”,从中国的汗血马中选出最优秀的9匹予以表彰;还将召开世界汗血马协会主席 圆桌会议、中土友谊展、中国马文化展、北京国际马展、马与丝绸之路等主题论坛。届时,世界上最高贵的10匹汗血马将来华亮相,在大会开幕式及“舞马紫禁 城”等活动中,表演土库曼斯坦特有的马背马术。

              2014年,恰逢中国农历马年。为了弘扬展示悠久厚重的中国马文化,促进中国马业的发展,经与世界汗血马协会商榷,大会将同期举办“中国马文化节”。在外 交部、农业部、文化部、质检总局、北京市等部门相互配合下,这次主题为“和平、传承、梦想”的大会将于2014年5月中旬举办,会期3天。将有60个国家和地区的贵宾应邀出席,中国马产业的精英人物集体参会。著名导演张艺谋担任此次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的形象大使,国际巨星成龙将担任中国马文化节的形象 大使。届时,中土两国将签署《中土马业战略合作协议》。

参见新闻》》》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