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马术比赛香港基金」主席梁爱诗访问正在接受培训的奥运马术义工

[复制链接]
恶少 发表于 2007-3-12 13:12: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87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08马术比赛香港基金」主席梁爱诗女士今曰 (三月十日) 到西贡保良局北潭涌渡假营访问正在接受培训的一百二十四名奥运马术义工。

基金根据民政事务局局长法团条例成立, 宗旨在于为推动文化、教育及小区参与的活动筹款, 鼓励小区参与2008年奥运会及残奥委会马术项目。

该批导师义工正接受奥运马术公司(奥马公司)主办的周末留宿培训, 以便在本年八月举行的奥运马术测试赛中和明年八月的主要赛事服务。

奥马公司共招募1,800名义工以协助在香港举行的赛事能顺利进行。

首批导师义工已在上周末在同地点接受留宿培训。

在访问时, 梁爱诗说义工将是奥运期间访港游客中最先接触到的,他们要表现有活力和有効率。香港将以他们为荣。

她说义工团须要对来自不同地区的访客表示欢迎。

梁爱诗也特别对主办培训课的四位来自澳洲的专业培训监督致谢,他们是罗凯德、何彼得、甘爱伦和狄志云。狄志云更是2006年奥运马术三项赛金牌得主。

三名义工代表也向梁爱诗致送一套五个奥运颜色的「微笑圈」,代表义工精神。

h4v6sY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