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场地障碍栏杆设计比赛稿件逾二千

[复制链接]
恶少 发表于 2007-3-14 17:00: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338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 (简称「奥运马术公司」) 今天 (三月十三日) 公布总共收到了2,093件马术赛事场地障碍栏杆设计比赛参赛作品。

当中主要是初级组(16岁以下)作品,共1,740件。而高级组及专业组分别收到270件和83件参赛作品。

高级组参赛者为16岁或以上人士,而专业组则为现正修读设计相关科目、或从事设计相关工作之人士以个人名义参加。

奥运马术公司宣传及市场开拓部总监彭吴丽芬女士说 :「来自小区的热烈支持令我们感到非常欣慰,尤其是中小学学生的踊跃参加。鼓励学生探究奥林匹克、马术运动、中国文化、香港的独特性和发挥他们的创意就是举行这比赛的主要目的。」

场地障碍栏杆设计比赛筛选于今日举行,一共选出60件入围作品。初级组选出30件,高级组及专业组各选出15件进入总选,评审准则着重原创性及配合北京奥运主题及香港文化和城市特色。得奖名单将于四月一日公布。

八位评审之一,香港建筑师学会会长吕元祥博士说 :「很多参赛者的创作都我给深刻印象。因此,评审过程富于启发性,我很享受当中每分每秒。」

另一位评审香港设计师协会主席余志光先生很有同感,他表示 :「参赛作品展示出由初学者到专业设计师的设计概念及实践方法。虽然参赛者来自广大层面,水平不一,但同样怀着创作的激情及认真的制作态度。每件作品都附注创作简介,令我非常欣赏各位的心血结晶。」

总审之后,优秀作品会于明年在香港举行的奥运马术比赛中场地障碍栏杆的设计用作参考。

奥运马术公司发言人表示,部份参赛稿件从不同国家而来,譬如荷兰、土耳其、南非、比利时、意大利,韩国等, 然而大多数是本港和大陆作品。

h4v6sY

已有(3)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5

主题

159

回帖

2202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阿拉伯纯血

积分
2202
满意 发表于 2007-3-14 17:49:00
感觉到中国的马业背后强大的生命力和潜在的前进动力,好事情,可喜可贺!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0

主题

9222

回帖

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马语者

积分
34633

超级版主勋章小马勋章乳马勋章

QQ
雪克 发表于 2007-4-2 11:40:00

恶少是那十五分之一吗?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3112

回帖

911

积分

荣誉版主

积分
911
奥包 发表于 2007-7-2 16:08:00

恶少是那15份入围者中的最佳。

高级组冠军。回过头看这贴,觉得少爷真棒嗨。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