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首届北京马术耐力圆满落幕 迎众多新马友热情参与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bs-cf2.jpg

2014年4月26-27日,作为第二届北京马术文化节的四大赛事之一,也是北京马术运动协会首次主办马术耐力赛——2014首届北京马术耐力赛顺利落下帷幕,比赛共有32名骑手报名参与,其中有11名选手参与40公里资格赛,资格赛冠军代玉春与亚军赵昕自云南远道而来,均是首次参赛的马友;80公里一星级冠军是来自西部巨人队的郅钢,亚军同是西部巨人的骆翔,另有一人获鼓励奖。

bs-cf6.jpg
冠军归来

本次比赛以太师庄乐骑士马术俱乐部为出发点,沿官厅湖向大铁桥方向行进,40公里资格赛分2个赛段,80公里一星级分四个赛段,各赛段20公里,第一赛段均设置最高限速。40公里资格赛共有10人完赛;80公里仅3人完赛,本次完赛率属历届耐力赛中比例最低。

bj-sd.jpg

本次耐力赛作为中国马友联盟环官厅穿越的升级版,采用了国际马术联合会(FEI)马术耐力赛规则(第七版)。原官厅环湖号称“马友成人礼”,从2005年起,每年四月在官厅水库边固定举行,已历十届,参加者已逾3000人次,成为国内坚持时间最长的马术活动品牌。本次赛事由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主办,中国马术网-马友联盟承办,北京骐骥时代旅游文化发展公司、北京阳光时代马球运动有限公司协办以及马背情缘马具对于赛事奖品的赞助。

jsh2.jpg

jsh3.jpg
                  
4月26日选手报到、验马,并召开技术会,向选手讲解了本次赛事的具体安排与规则,选手自行实地察看比赛赛道。

bs-cf5.jpg

4月27日早晨8:10,40公里资格赛首先出发,80公里选手随后8:30准时出发,有众多观众、马友自行骑马、自驾观看了赛事,现场有摄影组跟随拍摄。

wh1.jpg

wh3.jpg

赛事当晚,参赛骑手与随行人员近百人参加“骐骥时代”马球烛光晚宴,现场宣布成绩及获奖名单,并颁发了奖品。

2014官厅水库首届北京马术耐力赛现场跟拍>>>

相关精彩历史回顾:

第九届中国马友环湖暨马术耐力赛资格赛圆满落幕
第五届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
北京马术节国际马术演出饕餮盛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