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观音山万里大骑行6月5日在北京启动

[复制链接]
骚美妞 发表于 2014-5-20 15:32:4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10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为积极响应“2014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的号召,由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承办的2014城市环境与健康万里骑行将于6月5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践行中国梦,生态万里行。活动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授旗始发仪式,东莞观音山负责人将从国家领导人手中接过出征的旗帜,随后骑行团一行将从北京出发,穿越13个省份(市),跨越10条大江(河),途经108座城市,骑行6800公里,历时128天,将于10月11日抵达终点站东莞观音山。
5 `* X4 U% N" }" H7 A1 q! Y   此次活动主要以绿色出行、亲身实践、万里骑行、全国宣传的形式,宣传“环境保护与健康”精神和理念,并联动社会各界共同发起“共建生态文明、同享碧水蓝天”的倡议。
) C7 _( h* l# \   为了扩大活动的范围和影响力,城市环境与健康万里行的线路规划以中心城市、生态城市为主,参加这次活动的骑行队伍将穿越108座城市,最后抵达终点站东莞观音山。活动期间将在骑行途经的108座大中型城市,举办系列的环境保护与健康主题宣传和教育活动,其中包括声势浩大的万人签名,环境保护与健康倡议宣誓活动,与当地城市开展系列关于环境保护与健康的座谈、研讨和交流活动、环保生态图文展等。与此同时,为进一步了解各个城市的空气状况,土壤保护情况,城市水资源现状,骑行团将在每个城市最典型,最具代表的区域,采集1瓶空气,1瓶土壤、1瓶水,制作环境样本,并邀请权威机构进行系统性对比分析,为城市环境发展规划提供参考。  d/ h' |# W/ U6 t
   据悉,这次城市环境与健康万里行活动是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与国务院发改委、环保部等9部委联合主办,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承办。本次活动也得到国内知名的环保团体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据了解,这也是广东民营企业首次参与承办国家重大环保公益活动。

9 }3 N* ]( K1 ^0 l+ }东莞观音山  万里大骑行
中国城市环境与健康万里骑行线路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