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凤凰山御源瑞嘉马术俱乐部欢迎您

[复制链接]
甘露 发表于 2014-6-25 11:07:36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297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锦州凤凰山御源瑞嘉马术俱乐部于2013年6月份正式试运营,整体占地面积约700亩,俱乐部现主要拥有英国纯血马、欧洲温血马和国产马。所有马匹血统优秀,并由专业的马匹训练员细心照顾。详细的马匹档案介绍,给您以精心的熟悉和挑选,让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悠闲的生活之中,与马真正地零距离接触,“骑”乐无穷。

  场地及设施介绍

  会所

  除了专业的马术训练、比赛设施外,俱乐部重金打造近千平米的仅供会员使用的会所,会所拥有超大的露台观马就餐区,凭栏远眺的西餐厅、格调酒吧、清新雅致的更衣室、浴室等,同时,还有会员风采展示区、接待中心、马术用品商店,向会员及各团体提供全方位的定制服务。

1 (1).jpg 1 (4).jpg


  马房

  俱乐部现有马房两栋,1期马房为双排马房。马房净高5米,单间马房4×4米供马匹居住,马房共40间,这种人性化马房设计是其他俱乐部没有的。马主马房为新建的双排马房,马房内设有运动员宿舍、饲养员宿舍、鞍具房、鞍具清洁保养区,马匹浴室等,设施接近欧洲俱乐部水平。马房内还设有会员更衣室和浴室及会员休息区,供愿意与马更多相处的会员换洗及休息。

1 (7).jpg

1 (5).jpg 1.jpg

  场地

  俱乐部有舞步比赛场地5400平方一块,舞步练习场地2400平方米一块。速度跑道600米/圈,马匹活动圈400平方米2块,调教圈2块,盘山野骑5公里。

1 (2).jpg 1 (3).jpg 1 (6).jpg

  马匹介绍

  俱乐部拥有进口欧洲温血马十余匹,用于俱乐部比赛用马。进口纯血马十余匹多数用于教学,国产马二十余匹供游客骑乘游玩,马匹每天由专人打理。运动过后马上洗澡,马匹健康状况良好,清洁无味。

  教练介绍


  锦州凤凰山御源瑞嘉马术俱乐部目前共有资深七名,全部经考核上岗,全部为专业马术运动员。教学经验均在十年以上。所有教练的授课系统均为马场马术教学。


  会籍介绍


会员类型价格/元鞍时人数期限(月)教练费用
寄养马主30000不限不限12不含教练费
认养马主20000另签协议不限12不含教练费
年卡会员12000另签协议限1人12不含教练费
情侣卡680040限2人12教练指导
健康卡8005限1人
每周六、周日上午9:00-10:00(公共课)
散客门票2001限1人
教练指导


注:

每鞍时45分钟,不包含备鞍及收鞍时间;
公共课定于每周六、日上午9:00-10:00,使用完毕可再续费购买,同时可免费享受帆船俱乐部VIP金卡会员待遇。
马术教练费用分别自初级到高级:50 100 150 200
所有骑乘人员均包含意外伤害保险费,所有来宾必须持本人有效证件,签订协议方可上马。


  寄养马匹

  我俱乐部马匹寄养部分细则如下,如需咨询详情或价格请致电。

  凡在本俱乐部寄养马匹者,您将成为本俱乐部马主会员,您将会得到马主会员证。享受本俱乐部会员待遇,同时希望您遵守本俱乐部的会员守则。

  俱乐部负责马匹每日的饲喂(含基础精饲料及青干草)、基本活动(遛马、放牧等)及健康日常观测。

  俱乐部有责任委派工作人员每日照顾马主马匹。如马主对马匹有调教要求,可委托俱乐部委派专业教练进行调教。调教方式及费用另算。

  马主在马匹入厩前应向俱乐部提供给马匹健康检疫证明,如未经检疫,须由俱乐部代为检疫,有传染病的马,本会有权拒绝寄养。

  为了马匹的健康及使您骑乘的更加专业和舒适,请您自备马匹必用的用具:如笼头、牵马绳、全套鞍具、水勒、汗垫、马匹运动护腿、马匹专用毛巾、全套清洁刷、蹄钩、蹄油及马衣等,请勿随意混用马匹用具,以免引起交叉感染,或引起其他马主的不满。

  除俱乐部休息日(每周一),马主可在俱乐部工作时间之内随时骑乘自己的马匹,但应遵守俱乐部骑乘的相关规定。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南站入口南行3公里(渤海大道108公里处)凤凰山
自驾路线:锦州市区中央大街南行一过渤海大道隧道后前行6公里右转一上凤凰山,可见路标指示

预约热线0416-2147555

御源瑞嘉马术俱乐部欢迎您

4.jpg



gywm_03[1].gif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6

主题

104

回帖

2307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307
hewei0415 发表于 2014-6-26 14:47:13
价格不菲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