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精彩系列活动及推进——生活报夏令营、早报体验营、...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八月骄阳似火,但马术教育的步伐依然马不停蹄地向前迈进着,马术教育与伤健策骑齐头并进的向更宽更广的纬度拓展!
8月19日,为期7天的生活报小记者马术夏令营在德保圆满落下了帷幕。在最后一天,孩子们用一场别开生面的马术表演来惜别这7天的难忘时光,16个7岁到13岁不等的小朋友,通过7天的马术夏令营生活,学会了谦恭、正直、怜悯、英勇、公正、荣誉、灵性等骑士精神。(生活报8月25日36版)
8月18日,南国早报小记者来到灵湾马场参加马术体验营。他们在这里观看了少年马球表演、学习骑马及如何与马儿打交道。有趣的体验活动令孩子们都非常开心。(南国早报8月26日B002版·小记者周刊)
8月26日,南宁市社会福利院的36名孩子来到了灵湾马场进行两天一夜的夏令营体验,孩子们学习刷马,备马,骑马,做饭,扎帐篷。体现了从轮椅到马背上的伤健策骑的意义!
8月28日,广西马术协会授权挂牌“广西马术协会青少年马术教育研究及推广中心”,并设立办公室在广西泰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其公司会议室向区卫生厅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们介绍马术教育对成长的意义与进展。
h4v6sY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