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岁满族小格格褚库尔嘉宁锡林郭勒大马都骑射比赛照片

[复制链接]
曼珠 发表于 2014-9-1 00:16:3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454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psb (17).jpg

psb (19).jpg

psb (20).jpg

psb (13).jpg

psb (14).jpg

psb (15).jpg

psb (16).jpg

QQ图片20140812004115.jpg

QQ图片20140812003851.jpg


已有(4)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5

主题

481

回帖

3832

积分

纯血疯马

积分
3832
冷艳锯 发表于 2014-9-1 13:18:18
应该收下蹬革,让孩子脚踏实踩在蹬中,这样骑坐才能稳当.
国外的综合鞍有专为少儿定做的,这样的蒙古鞍的鞍儿童骑坐也行
控马扯勒应在孩子的手里操控,大人在一旁连上大缰,保证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达乡牧马人 发表于 2014-9-2 14:38:48
真正的骑手  不在乎 有没有马鞍
真正的人
马交融 才是正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452

回帖

3596

积分

版主

积分
3596
snake_7651 发表于 2014-9-15 17:39:57
孩子是好孩子,可惜她的父亲是马圈和弓圈著名的吹神,网名独占獒头,其吹技几乎涵盖了地球上所有的职业,所有技能都是祖传,祖传满语,祖传骑射,祖传中医,祖传西医,祖传妇科大夫,祖传计划生育,祖传了很多别人祖上从来不会传给孙子的技能,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祖传吹牛逼。

祖传骑马是在跟我深夜长谈时得到的吹牛逼资本,祖传满语是从我两个朋友手里骗走了大量满文资料,是两个朋友花了将近10年的时间翻译的。至于祖传的其他技能,也就懒得再去寻根探源了。

希望褚海鹰能看到这些话,楼主也可以转告,亦或楼主就是褚海鹰,从你决定从我手里骗取我的家谱照片,还有你从他们手里骗资料的那一天开始,你我兄弟情分已尽,不要再继续骗人,我们下次见面可以是陌生人,或是认识人,继续吹牛逼会害死你自己和你的女儿。

希望褚先生脚踏实地去做事,停止吹牛逼和骗取资料行为。送你一句电影台词:人在做天在看,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0

主题

1522

回帖

1万

积分

版主

积分
15418

版主勋章小马勋章

SLIK 发表于 2015-8-6 23:35:13
我觉得这次骑射比赛成绩还是真实可靠的  反映了真实的水平,以前某次成绩我是不太相信。
兰州有一个叫一无毛元的才能吹,养着几只狗不拴,常常因狗咬人而搬家,后在我的养马场借住以养狗,我也乐得有狗群看场子,同时马工也有人做伴,不至寂寞。于是允许毛元有时免费骑骑马。 谁知毛元在一次骑马活动后,招来每日甘肃网记者任珈琳,编造她是养马人,还发了篇《城市姑娘田园心》,看似一个瘦小的女孩, 鬼倒不小啊!



瞎编乱造源于极端的自恋、自私, 这种偏执支配了想象的世界,是幻觉、自私、谎言、盗窃行为交织到一起的罪行 , 有外因,比如长期压抑而产生的报复心理,对现实的不满, 但是内因心态扭曲、电压不稳,名利心过重、利欲熏心更是造成错乱行为主要原因。


至于独占鳌头,最早在射箭圈混起,后来给兰州射箭圈搅了局, 那几个穿汉服的射箭头头花大力气办了比赛,但请来媒体记者全关注并报道了满族小嘉宁,这个是否有意也不好说,弄得一地鸡毛。射箭协会的头头都气炸了。    我说句公道话,小嘉宁还是比那几个老头上相。


总之,你若是个善意的马虎人,大家也会宽容你,   但是如果是恶意的惯犯投机者,不地道的行为自然会露出马脚,而且没人敢和你打交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