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展“在线观众报名”正式启动 免费注册得会刊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第八届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 2014)“在线观众报名”正式启动了!
DSC_0512.JPG

参观CHF 2014是免费的。

DSC_0536.JPG


即日起,您可以登录 http://www.chinahorsefair.com.cn/gzbm.asp  进行 “在线观众报名”。

与展会开幕后进行“现场观众报名”相比,“在线观众报名”能够帮助您省去现场排队和填表的时间,节省您入场等待的时间,给您带来更顺畅的入场体验。

DSC_0594.JPG


今年,凡进行了“在线观众报名”的观众,都将在展会现场免费领取到一册展会会刊。

“在线观众报名”将于10月21日中午12:00截止。届时展会官方网站上的“在线观众报名”通道将关闭。如果您未能在截止日期之前进行“在线观众报名”,请于展会举办期间携带名片至展会现场填写“报名表”后进入会场参观。

CHF 2014将于10月22-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欢迎登录www.chinahorsefair.com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DSC_1061.JPG


DSC_1069.JPG


DSC_142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