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农场两匹马遭一男子性侵 监控录下全程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Img403857189.jpg

现年55岁的农场主葛萝柯(Marion Klocke)和遭受性侵犯的两匹马。

Img403857190.jpg

 图为监控画面中的男子。

Img403857191.jpg

 图为监控画面中的男子。

Img403857192.jpg

 图为监控画面中的男子。

  据德国《图片报》8月26日报道,日前,德国北威州(NRW)维腾市(Witten)的一名农场主在查看夜间的监控录像时,发现她的两匹马在夜间遭到了身份不明男子的性侵犯。目前,当地警方已经接手此案并展开调查。

  报道称,马匹的女主人是现年55岁的葛萝柯(Marion Klocke),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几天,我饲养的两匹马举止十分异常,它们的脾气变得暴躁,而且不再听话。我对此非常担心并且怀疑发生了什么,于是就调出了前几日的监控录像,显示器中的画面令我十分震惊:不久前,一名陌生男子在夜间进入了我的农场,并对两匹马实施了性侵犯。”葛萝柯判断,两匹马一定认识该男子,否则它们不会表现得那么平静。

  看完监控录像后,葛萝柯立刻向当地警察局报警,警官费舍尔表示:“由于两匹马没有受伤,因此该男子的行为不属于虐待动物,我们只能按照私闯民宅受理此案。尽管如此,我们对这件事仍然很重视。”

  心理学家克里斯蒂安·吕德克(Christian Lüdke)认为,虽然该男子的做法是很典型的心理疾病,但他的变态行为却十分罕见:“我认为,他试图通过这种行为满足自己的控制欲,他的脑海中所浮现的很可能是另一幅场景。”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