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神秘骏马精美摄影

[复制链接]
刀马旦 发表于 2014-9-10 17:50:1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326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出生于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安德鲁-迈克吉布森是一名年轻的摄影师,他的作品总是充满浪漫、想象与热情,自学成才的他23岁时便在摄影圈小有名气,安德鲁的摄影作品在色彩、超现实感和故事性上都被广为认可。



安德鲁拥有不可置疑的拍摄技术,他十分注重照片的色彩、超现实感和故事性,安德鲁同时也为许多大牌拍摄商业照片。马自古以来就是人类的密切搭档,无论在任何一个文明中。安德鲁的“模特”们在布置好的摄影棚里被拍摄,观众可以清晰地看见这些“人类朋友”的表情和体态。冷色灯光照射在马细腻的毛发上产生一种特殊的效果,将原本观众熟悉的马陌生化,这种效果如同隔离墙,使马的形象神秘与神圣化。



安德鲁-迈克吉布森镜头下马的身姿舒展高贵,目光悠远深邃。光线的照射在马身上产生了戏剧性的效果,给它们如同雕塑一般的质感。安德鲁-迈克吉布森通过不同角度和微妙细节,赋予了马人性的一面,展现出了马的温柔美好又充满力量。








想看更多精美大图,点击这里>>>

相关帖子

已有(4)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