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球新玩法:不用骑马的马球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机器人马球赛.jpg



  昨天,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体育机器人体验活动在南京晨报23楼大厅举行,这是晨报搬家后第一次在新大楼举办有小记者参加的活动。晨报小记者们不仅亲身体验了平衡车机器人的乐趣,还亲眼见识了“高大上”的平衡车机器人马球是怎么玩的。还有一个消息让小记者们兴奋不已,晨报将与中国机器人运动工委江苏竞委会合作,于近期成立机器人马球俱乐部,在江苏开展机器人马球联赛。


素质体育将在江苏开展机器人马球联赛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平衡车机器人是个休闲代步工具,你有没有想过它也可以创造新的运动?昨天,中国机器人运动工委江苏竞委会的工作人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平衡车机器人马球表演赛,让晨报小记者和家长们好好体验了一回新科技体育的魅力。

  中国机器人运动工委江苏竞委会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道: “机器人马球运动,是在古代马球运动的基础上创新改良。以‘智能平衡车机器人’替代‘马’,开展机器人马球比赛,这是马球运动理念的创新,也是机器人运动发展的创新,这项运动已纳入素质体育机器人常规比赛项目,并纳入2015年举办的第一届全国机器人运动大会的比赛项目。”
现场图片.jpg


  现场有家长向工作人员咨询,如何才能参与机器人马球比赛?好消息是,南京晨报将和中国机器人运动工委江苏竞委会合作,于近期成立机器人马球俱乐部,组织队伍开展“机器人马球联赛”。中国机器人运动工委江苏竞委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机器人马球联赛”的目标是成为职业联赛,打造新体育明星的摇篮,培养素质体育专业人才,打造高素质体育人才的就业平台。

  据悉,中国机器人运动工委江苏竞委会2015年将在全省范围的大、中、小学全面开展人才培养基地、学校体育运动联盟和机器人马球俱乐部建设,举办各级各类马球联赛,推动素质体育、素质教育的全面深入开展。(来源:网易新闻)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97

主题

3029

回帖

7349

积分

版主

积分
7349
QQ
饿狼 发表于 2015-1-4 20:33:56
那和马儿有啥关系了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5

主题

5815

回帖

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酷毕大哥

积分
26684

超级版主勋章小马勋章乳马勋章

酷毕 发表于 2015-1-10 22:44:47
可以作为学习马球的基础吧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