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梦想 传承荣耀 天星调良2015新年盛典举办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业届同仁共聚盛会 喜迎马业发展春天



随着马术运动近年来在国内的蓬勃发展,喜爱和参与此项运动的企业、团体及各界人士日益增多。特别是近年来国家将全民健身作为重点战略,大力支持和发展马术也被明文写出,马术运动迎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最近,京城马术圈的知名人士、国内顶尖骑手齐聚北京,共同参与了一场集比赛和派对于一身的新春聚会。这场聚会由“贺岁杯”场地障碍赛和名为“超越梦想•传承荣耀”的新春盛典组成,主办方是国内老牌的马术文化传播者和实践者——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

“贺岁杯”场地障碍赛吸引了来自国内的诸多顶尖骑手,21家俱乐部168人马次同场竞技。作为天星调良马术&金伯乐马术学府俱乐部联赛的总决赛,李振强、赵志文等知名骑手以出色的发挥跨越一道道障碍,展现了高水准的骑术,诸多颇有潜力的小骑手也纷纷出场,显示出了国内马术后起之秀不可限量的出色实力。赛后,举办了俱乐部杯联赛积分总排名颁奖仪式,五个级别的年度积分前八名骑手也一一揭晓。



在随后的新春盛典中,来自社会各界的爱马人士齐聚天星调良马术会所,大家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共同举杯,展望中国马术发展的美好未来。2008北京奥运会马术项目竞赛主任、2014南京青奥会组委会马术专家、前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常伟主任应邀在现场做了新春致辞。随后,中国马业协会秘书长岳高峰先生也发表讲话,并代表马业协会为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董事总经理、2008北京奥运会马术项目竞赛主管王蔷女士颁发了中国马文化推广进步奖和中国马业巾帼奖,表彰天星调良马术和王蔷女士在促进中国马业及马术发展所做的贡献。王蔷女士在感谢相关部门、领导对天星调良马术支持和厚爱的同时,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大家都说马术运动是贵族运动,其实在我看来,马术运动最具魅力的还是它背后所代表的骑士精神——勇敢、责任、隐忍和有担当。”天星调良马术成立15年来,一直坚持以扎实稳健的作风开展成人和青少年会员的基础培训教学、障碍及舞步教学,积极参与和承办国际国内马术赛事,引进国外先进马术教学和培训经验,身体力行推广马术文化——这也是天星调良马术能成为国内最高星级马术俱乐部,并始终走在马术行业发展最前端,成为国内马术行业的引领者的重要原因。





2014年,调良马术建设团队成为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场地障碍赛指定场地建设商,并以专业优质的保障服务得到了南京青奥会组委会的赞许,也获得了国际马联和国内外参赛骑手的一致好评。这得益于俱乐部多年来在马术场馆设施建设和马业相关服务方面积累的丰富实践经验。

在这个马术运动蒸蒸日上的新春,天星调良马术作为国内马术业界最具代表性的俱乐部发出邀约,以“超越梦想•传承荣耀”为主题将马术行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知名骑手汇聚一堂,所展现出的不仅仅是一次精彩的聚会,更呈现出了中国马业蓬勃发展的一个侧面。我们相信,马术运动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更多现场精彩盛况点击此处

相关帖子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5-1-27 20:00:19
:“大家都说马术运动是贵族运动,其实在我看来,马术运动最具魅力的还是它背后所代表的骑士精神——勇敢、责任、隐忍和有担当。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5-1-27 20:02:56
1.jpg
2014年中国马术场地障碍俱乐部联赛年度排名。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