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路--马匹五星级酒店

[复制链接]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5-3-8 12:52:4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101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 Cavalli Estate业主们心系马术以及社区其他事宜,例如,绿星餐厅项目。Cavalli Estate充满了精细构思。110公顷的宽阔区域不仅有葡萄园,全新的马厩,饭店和会议中心,也是极度濒危动物的安全守护者。




”Cavalli”本身在意大利文中是“马”的意思,马的替代品在农场中和建筑物内以很多形式存在:用青铜铸的,画在纸上或油漆而成, 而骨肉之躯的活马在营地随处小跑,出其不意的在阳光下展示他们的鬃毛和尾巴。




这座建筑物超过所有对马匹五星级酒店的预想 – 假设这个东西真的存在。由劳伦- 商人建筑师和Bouwer Architects设计,这座宏伟的马住所利用所有的自然资源达到充分的通风和照明。主要由钢筋和混凝土组成,其天花板覆盖以灰漆木材,赋予整个空间带有一点奢侈的LOFT感觉。 “马厩的设计提供马之间尽可能多的互动机会,因为马天生爱交际,”劳伦补充道。



















微博:http://weibo.com/wanggiyan/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