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马术冠军赛(法国站)[戛纳]

[复制链接]
  • 活动类型 : 赛事召集
  • 开始时间 : 2015-6-11 08:00 至 2015-6-13 20:00 商定
  • 活动地点 : 法国南部戛纳
  • 性别 : 不限
  • 已报名人数 : 0
马鞍上的世界——戛纳,蔚蓝海岸的电影明珠

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作为国际最高级别的五星级马术障碍赛,每一年都会选择在极具国际影响力和马术文化兴盛的世界名城办赛,享誉全球。2015赛季全球共有十五站赛事,覆盖十三个国家,就让我们循着阵阵马蹄领略马鞍上的世界。

坐标:法国戛纳

这里是法国里维埃拉“蔚蓝海岸”——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黄金海岸上的一颗璀璨明珠,这里是全球电影人的理想圣地,是金棕榈奖的故乡。这里是法国戛纳,一个充满着艺术之美的法国南部小城。

说到法国戛纳,多数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享誉全球的欧洲三大电影节之一——戛纳国际电影节,数代中国电影人都与之渊源颇深。中国导演、演员与作品屡屡在戛纳获金棕榈奖,结下了中国与法国戛纳的不解之缘。

戛纳,蔚蓝海岸的电影明珠2.jpg
去到戛纳,一定会去造访一下那里的影节宫,这是电影节的主会场,是所有电影爱好者不可不去的地方。
戛纳地方虽小,但是由于占尽阳光、大海得天独厚的美,这里的美食也闻名全法。一座小城里竟然有着300多家地中海菜肴特色的餐厅,包括有金棕榈(Palme d‘Or)、斯卡拉(Scala)、美丽的奥特罗(La Belle Otero)等等。

在戛纳,还有另一个关键词:马术。环球马术冠军赛将在这个夏天又一次回到戛纳。赛事的举办场地比邻鼎鼎大名的海滨大道(Boulevard ed la Croisette),与地中海港口及超级游艇海湾只几步之遥。

戛纳,蔚蓝海岸的电影明珠3.jpg

历年在戛纳举办的国际马术障碍赛(International Show Jumping of Cannes)是全球赛事奖金最高的比赛之一,奖金金额始终逐年递增,备受关注。而自从戛纳成为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巡回赛城市之一,每个夏天都吸引到全世界超过15000名观众慕名前来观赛,影响力与日俱增。

戛纳,蔚蓝海岸的电影明珠4.jpg

每一年,世界顶尖的明星骑手都会悉数出席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在马上一较高下。去年,在最受瞩目的1.6米场地障碍两轮争时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骑手Scott Brash策骑着他的爱马Hello Sanctos一举夺冠,笑傲全场。

戛纳,蔚蓝海岸的电影明珠5.jpg

世界冠军们在场上策马奔驰,而看台上也是星光熠熠。去年的戛纳站,酷爱马术的摩纳哥夏洛特公主(Charlotte Casiraghi)和儿时梦想成为一名骑手的法国著名演员吉约姆-卡内(Guillaume Canet)到场观赛,带来不少赛场内外话题。

戛纳,蔚蓝海岸的电影明珠6.jpg

身未动,心已远。对于这些欧洲名城展现的马鞍上的精彩,你是否也想感受一番?
今年,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第二年来到申城,在5月8日-10日,世界顶尖的骑手和身价千万的良驹们将齐齐抵沪,在上海的地标性建筑中华艺术宫正南侧带来浓郁欧陆风情的马上盛宴。如果想不出国门,就身临其境地体验欧洲周末生活,那穿上你最美的衣衫,戴上别致的礼帽,赶紧来赴这场魅力之约吧。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