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比泰三月三智城遗址穿越之篝火美食篇

[复制链接]
乘风客 发表于 2015-5-7 16:43:5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46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这是我所参加过的露营活动里面最FB的一次:虫叫蛙鸣合奏的野外版《enjoy》,蓝色系的彩灯与帐篷外干净透亮的星星遥相呼应,冰镇的香槟、红酒、黑啤,中西合璧的各类美食:百香果排骨、沙拉酥肉、五星鸡…肥教练把他传说中的的黑暗料理系列都改良成野外小清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在大家拍着肚腩打算歇一歇的时候,篝火派对正式登场了,伴随着音乐,孩子们牵着手蹦啊、跳啊,映着火光的脸上洋溢着兴奋,一天的疲劳霎时间烟消云散。突然间,营地上的灯光全部熄灭了,正疑惑时,“砰”的一声,绚烂的烟花在峡谷中引爆开来,点亮了黑夜中的峡谷,引来了所有人的尖叫声,这就是一直秘而不宣的神秘节目啊,当绚烂的烟花再次出现的时候,人群安静了下来,一家三口相互依偎着去观看峡谷烟花,享受这温馨浪漫的假日休闲时光。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