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马术中巡赛蓄势待发 踏入倒数阶段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承悦之聚,盈跃而动
万众瞩目,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 2015 蓄势待发,踏入倒数阶


IMG_2486.JPG

[5 月 21 日,上海] 5月29日至31日,2015年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上海站将在世博园中华艺术宫扬鞭起跃,作为中巡赛的首站比赛,上海站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马术精英和良驹即将参赛。5月21日,2015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汇付天下杯上海首站暨“承悦之聚,爱在萌芽”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举行,当日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季道明先生、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上海盈跃动能赛事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刘文政先生、汇付天下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穆海洁女士及上海体育局领导、上海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代表、全球联合之路代表莅临发布会。此次中巡赛在专业度与竞技性上,将是史无前例的阵容与规模;在推动中国马术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提升国内马术运动的竞技水平与影响力上,也将是最受关注与认可的一大盛事。

IMG_2079.JPG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击剑部主任季道明

IMG_2119.JPG
上海市特奥会主席、中国特奥会副主席施德容(左)

IMG_2094.JPG

“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是中国马术协会倾力打造的拥有自主品牌的国际化马术商业赛事,同时作为唯一冠以“中”字头的顶级专业马术巡回赛事,此次赛事总奖金高达三百多万元。为期三天的首站赛事选在上海举行,对于赛事承办方上海盈跃动能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来说,不是一个挑战,而是一次让上海马迷们全方位体验和深入了解马术运动的最佳契机。以推动中国体育事业不断发展前行为理念,力求做中国体育产业运营旗手的“盈跃动能”在承办此次中巡赛上海站期间,将不惜以牺牲商业收入为代价,推广优雅马术文化为目标,打造沪上最专业、最万众瞩目的马术嘉年华。

2013年,中巡赛在中国马术协会基地诞生,2014年中巡赛走出了北京,走向了全国,分别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大一线城市举办,初步建立了国际化关系网络,促进城市关系的形成,带动地方马术的发展。2015年将是中巡赛稳步发展和提升的一年,全年仍设四站比赛,仍然定位于一线城市,分别于上海、北京、大连、广州举办。在过去的五年里,全球马术赛事数量增长达到了27%。在中国,马术赛事也快速增长,2009年至去年,赛事数量直线增长了1300%。中国不仅在举办赛事的数量上有所增加,而且在组织马术赛事的专业能力上也取得了巨大提升。中巡赛将融入城市特色和自然景观,把中巡赛打造成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城市名片,推动中巡赛持续、健康发展。中国首位参加世界杯总决赛的马术女将梁巧玲、世界最高奖金纪录保持者杰瑞斯密特、奥运冠军乌尔里奇基尔霍夫、多次参加奥运会并取得傲人成绩的德国选手弗兰克斯洛塔克等国内外骑手精英竞相角逐,让观众领略英姿飒爽的骑手身姿;国际马联全职裁判玛利亚泰瑞莎米兰达作为本届赛事的裁判长;以及于国内最专业的赛事场地,这一切的标准和规模都将带领上海的马术爱好者们体验最极致的感官享受。与此同时,一场“承悦之聚,爱在萌芽”的慈善拍卖晚宴也将于开赛第一天——5 月 29 日晚举行,本次晚宴由中国马术协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和上海盈跃动能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慈善携手马术,将优雅内涵和生命不息的运动精神进行到底。

IMG_2104.JPG
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

拥有逾 180 年历史的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自去年起担任“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冠名合作伙伴,并为每站比赛提供最先进的专业计时、计分服务。浪琴表与马术运动的渊源可以追溯到 1878 年,该年浪琴表推出了第一款镌刻有骑手与马图案的计时怀表。这枚能够精确到秒的表款最早于 1881 年出现在赛马场上,并在骑手与马术爱好者中受到了热烈追捧。1912 年,浪琴表首次与国际马术场地障碍赛合作,开启了品牌与这项运动间的不解之缘。去年,浪琴表荣任中国马术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官方计时以及指定腕表。作为一个自 1867 年起就在中国拥有业务的品牌,与中国马术协会的合作更加强了品牌与国内马术运动的紧密联系。

2015 中巡赛,跨越不止!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骑手与千万良驹汇聚申城、马跃浦江,生命不止,最顶尖最专业的马术运动将呈现于上海!

IMG_2022.JPG
IMG_2027.JPG
IMG_2269.JPG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米雪飞扬 发表于 2015-5-25 08:26:18
如此的好活动,站方不组织拍摄?太可惜哦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