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摄氏度 43人马组合 河谷里的耐力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5月23日,在素有“北京莱茵河”之称潮白河,43组人马组合加入了一场长达近4小时的马术耐力赛,共有33组人马组合完成了赛事。其中,3号姜晓宣,17号陈银福,以及20号选手高广宇均为16、17岁的青少年。

这次赛事作为FEI一星级赛的资格赛,比赛只设置完赛奖,不排比赛名次和派发奖金。获得完赛资格的运动员将有机会参加6月20日在河北丰宁坝上举行的FEI一星级赛。

技术会上的参赛选手.jpg
耐力赛技术会现场

“没有赛事奖金,能够吸引来这么多的骑手,看来大家都是冲着'资格'来的。”一位现场的马友这样向笔者说道。43组人马组合中,有热衷马术耐力赛的个人马友郭克义,也有在国外打过比赛的专业选手郅刚,更有专业团体,如多次参赛的西部巨人队、金盾马术队等。

骑手郭克义比赛中.jpg
骑手郭克义比赛中

完成比赛后的选手进入兽医检查点.jpg
完赛后的选手进入兽医检查点

据组织方介绍,与上次康西草原的资格赛的多元赛道有所不同,这次的比赛赛道设在了潮白河的河谷内,人为开发因素比较小,赛道几乎全为软质沙地,有效降低了马匹和运动员的骑乘风险,符合国际马联的马匹福利要求。

与上次资格赛一样,赛后,中国马术协会的工作人员为完赛运动员登记了赛事成绩,作为数据资料,运动员们的个人赛事数据将记录到中国马协的赛事系统数据库中。

耐力赛技术会现场.jpg

20150523潮白河耐力赛成绩(第二场).xls

44 KB, 下载次数: 282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5-5-24 18:47:36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米雪飞扬 发表于 2015-5-25 08:26:59
可惜跟官厅活动冲突了。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