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CHF马展”让你家的孩子爱上骑马这件事儿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头图_副本.jpg
1_副本 800.jpg
在我看来,马是最具贵族气质的生灵。与那些深爱着它们的人一样,都拥有潇洒的外表、宁静的内心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在马术运动中浸染久了,举手抬足间便会透露出由内而外的高贵气质。
2._副本 800.jpg
对于孩子来说,骑马有着许多不得不说的好处:
好处二:塑造优美体态。由于骑马要求昂首挺胸、挺直腰板,所以通过学习骑马的基本姿势可以改掉弯腰驼背的习惯。而且,骑马属于竖线条拉伸的运动,如果能长期坚持,可以慢慢形成非常优美的体态。这也是为什么在西方的贵族家庭,都要求女性在很小的时候就学习骑马,这样能塑造公主般的气质。
好处三:锻炼协调性。骑马属于全身的运用,而且技巧大于力量,要求骑乘者手眼协调,所以对身体整体的协调性有很大的锻炼。
好处四:培养优秀心里素质。与马的互动中,可以慢慢培养爱心、勇气、耐心与智慧,不仅提升了情商,还增强了他们克服障碍的信心。
好处六:愉悦身心。当孩子骑上马背的一瞬间,有的孩子就感受到那种喜悦与兴奋。有的孩子开始可能还害怕,但克服恐惧后,就能慢慢地感受到骑马所带来的新奇与舒畅。而且骑马是一项主动运动与被动运动相结合的运动,与其他竞技性运动比起来,骑马让孩子更加放松,获得的快乐也更多。
在“CHF马展”上,从来都不会缺少那些可爱的深爱着马的孩子们。
2011年“CHF马展”现场从容自信的小骑手
3...jpg
4..jpg
2012年“CHF马展”现场与马开心接触的小朋友
5_副本 800_副本.jpg
6.._副本 800.jpg
2013年“CHF马展”现场英姿飒爽的美女小骑手
7._副本 800.jpg
8._副本 800.jpg
值此“六一儿童节”之日,“CHF马展”祝福所有的小朋友和小马驹都能够健康成长!
夏天来了,秋天还会远吗?!1014-16日,秋天,在北京,大朋友、小朋友、大骏马、小马驹,不要忘了,你们和“CHF马展”有个不见不散的约会哦!
尾图_副本.jpg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