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TOPHAY优质马饲料将首秀“CHF马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巨大的昼夜温差、缓慢的生长期、长时间的日照,赋予了生长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种植基地的牧草和粮食极高的营养价值。加拿大TOPHAY集团公司销售的牧草、苜蓿草、梯牧草、大麦、豌豆就生长在那里。

加拿大TOPHAY优质马饲料将首秀“CHF马展”_页面_1.jpg

加拿大TOPHAY集团是一家综合农业集团,成立于2011年,拥有农场10万亩,生产种植基地位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公司致力于生产、加工、收储各类优质的粮食饲料,输送到中国、日本、韩国、阿联酋等亚太及中东地区。今年,公司刚刚收购了一家美国牧草公司,同时还经营着美国苜蓿草的中国销售,并取得了ACX、El Toro、WHITBY、WESCO等知名公司的牧草授权经销商资格。

加拿大TOPHAY优质马饲料将首秀“CHF马展”_页面_1-2.jpg

今年,10月14-16日,加拿大TOPHAY集团公司就会将这些“美食”带到“CHF马展”现场。届时,你可以前往E17展台,为你的爱马采购这些来自北美的“进口食品”。

加拿大TOPHAY优质马饲料将首秀“CHF马展”_页面_2.jpg
扫描二维码,“CHF马展”动态一手掌握。

CHF二维码

CHF二维码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