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马术队在东运会摘得银牌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6月10日,新加坡有四面金牌进账。其中,新加坡马术队赢得了一面银牌。

20150610我国马术队摘得一面银牌2.jpg

马儿首战国际赛事就夺银 朱晏彤非常满意

个人场地障碍赛,朱晏彤在完成两轮的决赛后,和马来西亚选手莎米尼一同晋级最后的排名赛。两名选手在排名赛的表现都无懈可击,没有被扣任何分数,不过由于朱晏彤完成比赛的时间比对手慢,结果遗憾地只拿下银牌。

新加坡马术女将朱晏彤昨早在赛马公会骑马中心举行的东运会盛裝舞步个人决赛中表现优越,收获银牌。印度尼西亚的甘丁以74.3的高分,获得了这个项目金牌,朱晏彤则以72.775分为我国再夺取一枚银牌。另一印尼选手阿发鲁以70.575分得铜牌。

马术队领队:选手未来能有更好表现

新加坡马术队领队郭惠娴说:“我觉得队员们的表现很好,为国争光。从这次的比赛中,他们获益匪浅。有了这次的经验,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选手们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朱晏彤说:“对于获得这枚奖牌,我感到非常满意。这也是我的马儿首次在国际赛事中亮相,我以它为荣。我也很感激整个团队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邱锡平今争取卫冕马术个人障碍冠军

马术个人障碍决赛将于今天在赛马公会骑马中心举行,我国18岁女将邱锡平是上届缅甸东运会这个项目的金牌得主,今天将进行卫冕战。

20150610我国马术队摘得一面银牌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