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这件事现在到底有多火?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头图2.jpg
1_副本.jpg
马年虽然过去了,但是骑马这件事倒好像是越来越火了。
2_副本.jpg
中国内蒙莱德马业集团的纯血马“蒙古可汗”在新西兰德比和澳洲德比首次夺冠了;以培养中国青少年的“骑士精神”为宗旨的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开业了;国内首家国际马术学院在武汉商学院成立了;FEI马术耐力赛首次在中国落地了;总投资达6000万元的南京金陵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对市民开放了;上海首届马主公开赛最近冒雨还成功举办了;距离10月14-16日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九届“CHF马展”还有3个多月的时间,现场展位已经被参展企业瓜分殆尽了。不仅如此,最近,骑马这件事在综艺圈也“噪起来”了。不信,你看,今年这些最近最“吸睛”的真人秀综艺节目,哪一个没有拿骑马这件事“说事儿”?
0_副本.jpg
《爸爸去哪儿》
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播出的蒙古草原特集中,节目组为了锻炼宝贝们的勇气,熊爸和萌娃们换上了蒙古服装,集体上演草原大PK。费曼和多多还骑上了骏马在草原上奔驰
《爸爸回来了》
在前不久结束录制的《爸爸回来了》第二季最后一期中,嗯哼穿骑马装的造型,不知道等到正式播放时将萌化多少电视观众的心。嗯哼、甜馨、奥莉、蜜蜜集体穿着骑马装的亮相,也将为这段充满欢笑和泪水的奇妙旅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我们相爱吧》
《我们相爱吧》第二期中,“慌张夫妇”骑马秀恩爱。“慌张丈夫”乔任梁化身骑士,帅气满分。他为徐璐安抚马儿,整理着装,对徐露倍加呵护,尽显绅士风度。不知道是不是一心想虐死单身狗的节奏?
《花儿与少年》
当《花儿与少年》第二季首站抵达英国,马术作为英国贵族最热衷的运动之一,花儿与少年们也集体感受了一把马术的文化。“五妹”郑爽和“四姐”陈意涵在马背上表现得巾帼不让须眉。
《中国超模》
《中国超模》第二期,男女学员马场“邂逅”惊喜不断。学员们在规定时间内学会一些基本的骑术,并在走秀环节与马儿互动出场。气质的模特搭配高贵的骏马,一场绝美的视觉的盛宴。
《如果爱》
“棕马王子”尼坤担任2PM队友黄灿盛的亲友团,以骑马造型意外现身《如果爱》拍摄现场,为灿盛和女嘉宾柳岩制造机会,堪称“最称职红娘”。他也因帅气的骑马造型频频抢镜。
《为她而战》
在《为她而战》的第十期节目中,“骑马射箭”被设计为比拼环节。满族汉子王岳伦凭借天生优秀的骑射基因,在首轮骑射项目里逼迫李湘下高分助其“上位”,惊现精湛骑术。
4_副本.jpg
今年,10月14-16日,北京,到“CHF马展”展会现场,你也有机会“掺和”骑马这件事哦~
3_副本.jpg
5_副本.jpg
尾图.jpg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