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牧场的神马们---之“我是小萌宝”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5517的凌晨428分,在TOUCH的马房里,可爱的小姑娘我来到了这个世上!我的妈妈“桑妮娅”辛苦的把我身上舔舐干净,用她的头顶顶我,示意我要做我生命中的第一次挑战了。那就是,我要凭自己的努力站起来!我们小马宝宝如果出生后最多1小时之内还没有自己站起来就会有很大的生命危险,我努力的一点一点的尝试的,几次摔倒,不能气馁,血液中的天性让我不能服输!当我颤巍巍的终于站起来的时候我们房间外面传来了一阵欢呼声!我眨眨大眼睛,隔着房间护栏看到有很多和我长的不一样的“人”正在兴高采烈的交谈着。妈妈很高兴又用头顶顶我要夸奖我,结果,可怜的我又摔倒在软软的稻草上,让外面的人开心的大笑,哼!笑话我!
mmexport1432637082254.jpg
当我吃饱了,昏昏欲睡的时候。我们房间门被推开了,进来了一名TOUCH的马房教练要为我们检查身体,我警惕的看着他,可我看到妈妈很享受的接受他的抚摸和检查,慢慢的我也放松了心情,他给妈妈检查完身体后开始慢慢的靠近我,我好奇又有些惊慌的看着他。直到他真的碰触到了我,他和妈妈的身上的味道不同,可他的手很温柔的轻轻的抚摸我,让我舒服的眯眯眼。他用了很长时间让我适应他的存在和碰触,才开始为我检查身体。他们都说,妈妈孕期营养充足,我有着强壮的体魄,有力的四肢,我是个非常健康的小姑娘。而我,拥有了我的昵称“小萌宝”-----我开始了我在TOUCH的生活!
_MG_2479_副本_副本.jpg
我对一切充满着好奇,好想走出房间看看外面,可是教练们说我刚出生抵抗力不强不能出去玩。每天,我们的房间会被清洁3次以上保证卫生干燥,虽然铺着满满厚厚的牧草,可到了用餐时间饲养员爷爷还会给妈妈送来干净的牧草,每天,都有教练来和我玩,开始只是抚摸碰触我,到我适应了会主动亲近他们以后,开始为我刷毛打理卫生,他们说这叫“印痕”训练。可我知道他们都是真心喜欢我为我付出,每天一次还为我检查身体测量体温,我真的很想告诉他们我每天都很健康,不要为了我这么劳累了!

mmexport1432637078429.jpg
当我出生一周后,我终于和妈妈一起走出了房间,在软软的沙地里,我开始学习奔跑、开始撒欢,第一次尝试嘛,总有意外,后腿一软,摔倒了!妈妈同情的看着我,因为旁边的人们又开心的大笑说我可爱,于是我顺势倒在地上赖皮,人家才不是摔倒,只是跑累了躺下来打个滚放松放松而已……
mmexport1432637082254.jpg
TOUCH人们的精心照顾下,我一天天的长大了,我也有了真正的名字“小S”我开始和妈妈一起吃牧草、偶尔还抢妈妈的精饲料吃,我喜欢在沙地里撒泼打滚,我喜欢在草地里自由狂奔,我还有了道具---漂亮的小笼头,刚开始的时候不习惯,折腾着要摘掉这个碍事的东西,教练们总是耐心的安抚我,慢慢的也就适应了。我喜欢在外面“日光浴”,也开始大胆的离开妈妈的身边到处“探索”……到了回房间的时候我就开始捣蛋,每次我都看着牵着妈妈的教练故意气他“不回去、不回去、就不跟你往家走……”偶尔,还打几个响鼻,弄得教练们哭笑不得……
你们喜欢我吗?想知道我更多的生活习性吗?想更多的了解我吗?想不想亲手抚摸我试试?我就在TOUCH……等你们来看我……
mmexport1432636997981.jpg
PS:虽然想让大家给我带点好吃的……但是我们TOUCH马房什么都有,而且,为了我们所有马匹的健康马房有着严格的管理制度,我们都不吃外来食物,朋友们只带“自己”来看望我们就行啦!

转载请注明TOUCH假日牧场违者必究

专业马术咨询个人微信:13601325086
官方微信:Q388858

TOUCH假日牧场——马术教学
英式马术教学
儿童马术教学初级、中级、高级(范围4岁以上)
青少年马术教学初级、中级、高级
成人马术教学初级、中级、高级

美式马术教学
西部牧人竞技
西部绕桶课程
西部穿桩课程
牛仔套索培训课程
美式西部马术场地基础教学

马匹寄养:凡2015年6月1日前办理均免入厩费
服务内容包括如下:
草料标准:青干草
饲料标准:精饲料
马厩面积:12平米马厩
喂食标准:四顿草、两顿料/天
基础压乘:一次/天
清洁梳理:两次/天
自由放牧:一次/天

TOUCH假日牧场期待您的光临!感受美式西部马术教学!
http://www.madaoqiyuan.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