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5届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盛装登陆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Cup-Day.jpg


[维多利亚州墨尔本,2015年7月16日] 拥有154年历史的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将于今秋在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弗莱明顿赛马场隆重上演。于每年11月第一个星期二举行的墨尔本杯,被誉为世界最负盛名、最具影响力的赛马节之一,这一场令澳大利亚举国瞩目的赛事不仅是世界一流骑手和赛马师的竞技场,各界名流趋之若鹜的社交场,更是时尚人士展示个性和魅力的舞台。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最大的重头戏之一,莫过于奖金价值高达620万澳元的阿联酋墨尔本杯比赛(3200米),作为澳大利亚体育赛事中奖金最高的比赛以及世界上奖金最高的障碍赛,每年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赛马选手竞相参与,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全球赛马盛会。

墨尔本杯创始于1861年,已经成为了澳大利亚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而其影响力更不断蔓延至全球。仅在2014年,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就吸引了超过6.9万名访客进入维州,为维州注入了3.742亿澳元的经济收益。今年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预计会吸引近33万名观众齐聚赛场,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也将在电视上看到比赛实况转播。

“游客们来到嘉年华不仅是为了观看赛马和感受时尚元素,也是为了体验世界上最漂亮、最著名的赛马场之一,在赛场附近的餐厅用餐,在由玫瑰花园围绕的绿地上野餐,与当地人和来自世界各地游客欢庆这一盛世。这是在世界其它地方都无法找到的体验。”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主办方维多利亚州赛马俱乐部品牌营销与国际发展代理执行总经理Lisa Patroni女士说。

4.jpg

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绝非单纯的赛马比赛,节日的另一大亮点,就是赛场上堪比秀场的时尚气息。男人们会穿着传统的赛马服装,女人们则个个妆容精致,带上风格迥异、独树一帜的礼帽争奇斗艳,角逐“女性观赛礼服”的最终赢家,宛如一出盛大的室外时装盛宴。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自去年开始深入推广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联合了多家旅行社推出包含赛马活动的旅游路线,2014年吸引了超过200名中国游客前往墨尔本,与现场观众一起感受这场激动人心的盛事。今年,维多利亚州赛马俱乐部和维多利亚州旅游局联手继续加强推广,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举行媒体活动,以及上海业者晚宴,把这一集合了体育、社交、时尚、商业和美食等墨尔本所有精华元素的年度庆典,生动地呈现在中国游客面前。活动上,由澳大利亚知名珠宝商Hardy Brothers亲手制作、价值高达17.5万澳元的阿联酋墨尔本杯奖杯,将独家展示在众人面前,该奖杯使用了2340克的18K金制造,花费250个工时完成,是最为知名的体育奖杯之一。曾获得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专业制帽比赛桂冠的墨尔本知名制帽师Kim Fletcher女士,也受邀出席活动,并在现场亲自指导媒体制作赛马活动佩戴的时尚礼帽。


melbourne-cup.jpg


“今年的活动,我们还联合了汇丰银行和专注于高端定制游的鸿鹄逸游,共同邀请优选客户参与在上海的晚宴。鸿鹄逸游结合墨尔本杯嘉年华和美食飨宴的定制线路也已上线,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在深度体验澳大利亚的绝美自然风景的同时,品味澳大利亚的美酒美食、丰富文化和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李蔚女士说。

在素有节庆和赛事之都美誉的墨尔本,赛马嘉年华为当地春季新一轮精彩纷呈的活动拉开序幕。12月的国际板球比赛、明年1月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澳网公开赛、2月的墨尔本美酒美食节和3月的墨尔本时尚节等轮番上演,整个年度整座城市都沉浸在节庆的狂欢中,令这个充满活力的都市更加魅力四射。在观赛的闲暇时光,游客们还可以在城中游览街头维多利亚式风格的古典建筑,到19世纪墨尔本淘金遗址疏芬山探秘,感受时尚与岁月的碰撞;驱车徜徉在大洋路,或是前往菲利普岛观赏世上最小企鹅归巢,登上88层高的尤利卡塔,抑或乘坐南半球最高的摩天轮观赏港区夜景,充分感受墨尔本这座“地球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其“时尚之都、文化之都、运动之都”的魅力。

2015年墨尔本杯嘉年华从10月31日开始到11月7日结束。


1.jpg
2.jpg
3.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