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马球日再度光临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

[复制链接]
甘露 发表于 2015-9-14 23:28:21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89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9.jpg

  9月13日,英国马球日再度在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举行,这项全球大赛再度成为中国马球界的瞩目盛事,备受各方关注。英国马球日将拉开于随后一周举行的2015中国马球公开赛的序幕,也将成为英国马球日全球大赛系列中亚洲之行标志性的一站。

5.jpg

  经过了悠闲的午餐之后,首先一场Brompton 自行车马球赛为现场带来了轻松、愉快的开场。

  接下来,进行了两场精彩的马球比赛,骑士般的勇敢冲锋,人马合一的精湛配合很快征服了现场的来宾。第一场12级别的比赛由英国流亡者队(BE)唐人马球队(TPC)对战。中国马球第一人刘诗来代表英国流亡者队出赛,马术杂志主编李艳阳与刘诗来并肩作战多场比赛的刘楠参赛。越来越多的中国面孔出现在马球的赛场上,技战术和速度也有了明显的提高。第一节比赛中唐人马球队队连得三分,第二节英国流亡者队渐渐找到状态,连扳回2分,最后由刘诗来轻松挑入一球将比分扳平。第四节比赛中,英国流亡者队在最后20秒再进一球,但最终没能扭转比赛结果。经过高速激情的比赛,最终唐人马球队以8:5获得胜利。

1.jpg

  第二场英国学校马球队(BS)与希望保留连胜称号的联合丽格马球队(BCC) 队展开了精彩的6级别比赛。整体的水平和速度依然令人震撼。比赛一开场英国学校马球队就连续进行了四次快速进攻,把比赛热度推向高潮。球手和马匹往复奔驰,现场来宾欢呼声不断。最终,英国学校马球队以7:4战胜了联合丽格马球队,获得了胜利。

  马球日当天,正值北京秋高气爽的时节,在“马球蓝”天空的笼罩下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绿草茵茵,空气宜人。参加英国马球日的贵宾相聚甚欢,在比赛间隙还参与了马球比赛传统的“踩草皮”活动。来宾尽情享受悠闲的马球时光,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世界公认,马球起源于中国,1860年,被英国发现并发展。作为历史文化和马球运动的完美结合,“英国马球日”在中国举办具有特殊的意义。“英国马球日”致力于与全球马球爱好者一同分享和体验来自英国的马球文化。英国马球日活动是为了让更多中国马球爱好者近距离体验英式马球的尊贵与传承,进一步感受马球的绅士气度、王者风范和公平竞技的可贵精神。

2.jpg

  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以国内一流的专业场地完美保障了英国马球日的举办,也正是这种坚持和开拓,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认识到了马球这项运动的乐趣和其带来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

3.jpg

      中国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创始人刘诗来先生表示:“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能再次成功承接英国马球日,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努力打造中国马球专业赛事场地和马球赛事管理团队,并一直致力于将其打造为亚洲马球的中心。英国马球日的成功举办,是在用马这一国际语言,沟通中英两大国的文化。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都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6.jpg

      日近黄昏,结束了一天的活动,英国马球日进行了颁奖典礼。当天选手以专业的球技和饱满的精神竞逐了诸多奖项,唐人马球队最终获得12级别的冠军,英国学校马球队获得了6级别的冠军。同时还颁发了「最有价值球员奖」、「最佳射球奖」和「最佳马匹奖」等多个奖项。在场的观众也亲身参与「哈罗德大抽奖」和「最佳衣着奖」的评选。

8.jpg

       此次英国马球日活动之后,2015中国马球公开赛将随之举行,届时将会有更激动人心的马球比赛开赛。

10.jpg
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队(左)及英国学校马球队(右)分别取得路虎奖杯赛与哈克特奖杯赛胜利

4.jpg
7.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