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CHF马展”,见证中国第一次网络马匹拍卖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5-10-8 15:08:34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03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头图.jpg
今年,10月15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区),第九届“CHF马展”现场,国内首场马匹互联网拍卖将在这里拉开帷幕。
上个月,淘宝网拍卖会与中国马术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拍卖领域开启马匹拍卖平台,并于今年10月15日下午15:00-17:00,在第九届“CHF马展”现场,进行签约仪式和首场现场同步拍(线上线下同时拍卖),预计有30匹不同品种的世界名马参与此次网络拍卖。买家将通过互联网及手机终端,对马匹及各类马术产品进行方便的交易。
这是中国首次进行大型活体动物的互联网拍卖,也是首次把马术类产品引入到互联网拍卖营销领域,同时也标志着马术运动已经正式走进全民的生活。
想要亲眼见证中国第一次网络马匹拍卖吗?
10月15日,下午15:00-17:00,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区),第九届“CHF马展”精彩不容错过!
想要知道“如何参与马匹网络竞拍?”、“什么马才是好马?”、“买马后,养在哪里?”、“买马后,如何运输?”吗?
10月15日,下午15:00-17:00,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区),第九届“CHF马展全部为你揭晓!
尾图.jpg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