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骑“战马”亮相开幕式场地障碍赛公开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著名演员濮存昕骑着“战马”亮相开幕式.jpg
1017日,2015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暨中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推广赛的第二天,赛事渐渐进入高潮。在备受关注的140-145cm级别赛事中,来自多美马术的德国骑手Herman Klopper以流畅的骑乘完成比赛,凭借闪电般的速度成功夺魁。
140-145cm级别:外国友人包揽前三
万众瞩目的140-145cm级别比赛在下午开始,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赛事的路线设计师罗伯•扬森(Rob Jansen)先生向我们介绍,今天的路线设计的难度并不是特别高,但有几道障碍还是很考验骑手和马匹的能力的,肯定能给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罗伯•扬森已经第四次在中国设计线路,他认为本次参赛选手的表现不俗,赛场设施也改善明显,已达到很高的水平。“青少年推广赛意义非凡,他们是未来的希望。”
140-145cm级别 颁奖典礼.jpg
140-145cm级别 颁奖典礼
比赛中,第三个出场的多美马术的骑手Herman Klopper策骑马匹“LEONIDAS”率先打破僵局,零罚分完成比赛,用时7311,表现堪称惊艳,也给后续上场的选手以一定的压力和刺激。而李振强所策骑的马匹“农夫”一出场就开始嘶鸣,给观众来了一段歌唱表演之后才恋恋不舍的开始比赛,李振强和爱马也表现不俗,默契配合完成比赛,可惜因为一分的时间罚分无缘前三。
140-145cm级别 亚军Tom Martens.jpg
天星调良马术教练Tom Martens和宝蹄荣获140-145cm级别亚军(马主:徐虎)

赞助商.jpg
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企业创始人、董事长李厚霖先生和冠军Hermann KlopperI DO主题障碍前合影留念
最终Herman Klopper的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刻,夺得本场比赛的冠军,来自天星调良马术的Tom Martens策骑马匹“宝蹄”(马主:徐虎)获得亚军,季军的获得者则是策骑马匹“Lucky Luke 0”的Christian Kukuk
100-115cm级别:骏威国际包揽前三
骏威国际马术俱乐部成为100-115cm级别青少年赛的最大赢家,包揽了比赛的前三名。王桢和他的马“CACHARCHELI”在一番激烈的比拼后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的获得者是和他同一俱乐部的张兴嘉和程梓凝。
100-115cm级别 青少年组冠军王桢.jpg
100-115cm级别 青少年组冠军王桢

100-115cm级别 青少年组亚军张兴嘉.jpg
100-115cm级别 青少年组亚军张兴嘉

100-115cm级别 青少年组季军程梓凝.jpg
100-115cm级别 青少年组季军程梓凝
令人感到惊讶的是,100-115cm级别公开赛的冠军和亚军的获得者都是多美马术的塔林呼,爱马“LEENALL”帮助他赢得冠军,而战马“ANGELA”的出色表现也没有让亚军的位置旁落他家。这场比赛第三名的获得者是西坞乡村的赵建亭。
100-115cm级别 公开赛冠军、亚军塔林呼.jpg
100-115cm级别 公开赛冠军、亚军塔林呼

100-115cm级别 公开赛季军赵建亭.jpg
100-115cm级别 公开赛季军赵建亭

60-90cm级别:青少年骑手表现不俗
60-90cm级别青年组的比赛中,来自月河湾俱乐部的小将李明泽和他的老搭档“白青”在这一级别比赛中向来表现出色,已经屡获佳绩,今天也不负众望夺得了冠军,河南地里的美女骑手张楚悦和“火龙驹”的配合也日臻默契,凭借出色稳定的发挥拿下亚军,来自骏威国际的程梓凝则骑乘她的“ALL STAR”斩获季军。

60-90cm级别 青年组冠军李明泽.jpg
60-90cm级别 青年组冠军李明泽

60-90cm级别 青年组亚军张楚悦2.jpg
60-90cm级别 青年组亚军张楚悦

60-90cm级别 青年组冠军程梓凝.jpg
60-90cm级别 青年组冠军程梓凝
月河湾俱乐部在60-90cm级别的比赛中似乎更有心得,这一级别公开赛冠军的获得者王乾坤依然是月河湾俱乐部的骑手,他策骑马匹“拉拉”风驰电掣跨越了所有障碍,成功折桂。来自中联骑士联盟的曹建和来自克莱务的冀凤玲分获比赛的二三名。
60-90cm级别 公开赛冠军王乾坤.jpg
60-90cm级别 公开赛冠军王乾坤

60-90cm级别 公开赛亚军曹建.jpg
60-90cm级别 公开赛亚军曹建

60-90cm级别 公开赛季军冀凤玲.jpg
60-90cm级别 公开赛季军冀凤玲
下午进行的开幕式演出堪称完美,天星调良马术会员马主代表濮存昕老师骑着马偶登台亮相,这个马偶是由三个演员佩戴或手持道具组合而成,他们配合娴熟,栩栩如生的将一匹障碍马的骁勇和矫健展现给现场观众。濮老师在开幕式中大力赞扬了赛事的主办方,对于赛事的成功举办向到场的观众和骑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主办方安排了盛装舞步表演,在表演中,马匹顺从、步伐轻盈、灵活,骑手纯熟而准确的控马技术令人叹为观止。整个开幕式演出中,观众全程参与互动,洋溢着愉快而欢乐情绪。
华彬天星通航的董长事孟先生驾驶直升机空中表演.jpg
华彬天星通航的董事长孟先生驾驶直升机空中表演



濮存昕2-001.jpg

濮存昕3.jpg
天星调良马术会员马主代表濮存昕骑着“战马”亮相开幕式

开幕式上卢西塔诺马惊艳的马秀表演.jpg
开幕式上卢西塔诺马惊艳的马秀表演

明天,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马术场地将迎来赛事最后一天也是最重要的比赛,相信之前取得好成绩的骑手将力争捍卫自己的荣耀,而在之前比赛中表现不甚理想的骑手也将奋起直追,力求做出突破。相信明天的比赛会更精彩。

     
/《马术》杂志
/依米影像、Sally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