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马术治疗,用心温暖人间

[复制链接]
甘露 发表于 2015-12-14 19:02:40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62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马术治疗,用心温暖人间
——2015年成都市残障青少年马术心理及身体康复辅助治疗项目今日启动

IMG_7777.jpg


由成都马术协会主办,成都和境马术俱乐部、四川天骁马术俱乐部承办,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中心、成都市成华区特殊教育学校、成都市青白江区特殊教育学校协办,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2015年成都市残障青少年马术心理及身体康复辅助治疗项目,于916日在成都和境马术俱乐部举行启动仪式。

15年受助对象抚摸体验 (6).jpg


2014年,成都马术协会在成都市民政局以及成都市体育局的指导下,将国外优秀马术治疗临床经验,尤其是在青少年残障治疗领域的实践经验带到国内,让11位青少年感受到了马术治疗的福音。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我们将受助人群扩大到30人,并根据他们的特点及结合上年度经验制定更为适合本地情况的马术治疗康复课程,从而让马术治疗更好地造福本地青少年。
本年度的治疗项目,将包含20鞍时课程,2次马术进校园主题讲座及1次马术治疗公开课。受助的30名青少年将通过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马术治疗课程,不仅得到生理上的改善,更在心理和社会功能方面得到提升。

15年受助对象抚摸体验 (4).jpg


此外,本年度的治疗项目得到了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特别支持。成都马术协会希望通过媒介对于公益活动的宣传,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与我们携起手来从事和发展公益事业,共同推进此项社会福利事业。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