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算什么,真正的“实惠”在这里!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5-12-17 16:13:25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73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头图.png
从百货商店到购物超市,从餐厅影城到理发按摩,刚刚过去的“双十二”,全城都在“捡便宜”!
但是,真正的“实惠”却在这里!
2016年1月31日前如果你报名参展第十届“CHF马展”,或选购第十届“CHF马展”赞助机会,将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折扣
更重要的是,以下这些,第十届“CHF马展”全都免费送哦!
1.png
免费EDM营销机会
2016年5月31日前
如果你报名参展了第十届“CHF马展”,就会获得展前EDM免费推送机会。
我们将作为你的“传话筒”,记录下你对专业买家“想说的话”,再通过电子邮件向他们娓娓道来。当然,我们绝对不会忘记告诉他们,在“CHF马展”现场如何可以找到你。
就这样,在寒风瑟瑟的冬季和烈日炎炎的夏日,足不出户,他们认识了你;在硕果累累的秋天,来到“CHF马展”,他们找到了你。当你们在展位上“四目相对”时,相信要聊的有很多……
免费微信营销机会
2016年6月30日前
如果你报名参展了第十届“CHF马展”,就会获得展前微信免费宣传机会。
我们将作为你的“扬声器”,大声地宣布你为专业买家准备的一件件“别致展品”,抑或是,策划的一场场“精彩活动” 。当然,我们还是不会忘记告诉他们,在“CHF马展”现场如何可以找到你。
华丽的展台,新颖的展品,精彩的表演,丰富的活动,诱人的奖品,还有你那热切期盼相见的心,就这样被传扬出去。被期盼感动着,被好奇驱使着,当你们在展位上“相视而笑”时,相信彼此间都已感受到了默契……
免费邀请函营销机会
2016年7月31日前
如果你报名参展了第十届“CHF马展”,你的企业logo就会被印制在展会的邀请函上。
我们将作为你的“邮递员”,投递出你对专业买家一次次“热情邀约”。当然,我们更是不会忘记告诉他们,在“CHF马展”现场如何可以找到你。
当他们收到我们寄出的邀请函时,象征着你“名牌”的logo仿佛替你微笑着对他们说:“我很早就租用了展位,精心设计并准备,只为在展会现场与你们相遇。”被这份真诚牵引着,当你们在展位上“完美相遇”时,相信都会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免费会刊营销机会
2016年8月31日前
如果你报名参展了第十届“CHF马展”,简介就会被刊登在展会的会展中。
我们将作为你的“介绍人”,讲述出你想要专业买家知道的一个个“动人故事”—— 你的“发家史”,你的“价值观”,你的“新发明”,还有许多许多,一切与你相关。当然,我们也不会忘记告诉他们,在“CHF马展”结束后如何可以找到你。
哪怕你们在“CHF马展”现场的茫茫人海中“擦肩而过”,他们也可以找到你,相信你们演绎的“故事”将更加绚丽多彩 ……
6.png
现在就联系我们,详细了解第十届“CHF马展”为你准备的各种“实惠”:
7.jpg
8.png
尾图.jpg
h4v6sY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5-12-18 09:25:46
提前做工作。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