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今天你@我了么?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头图.png
封面.jpg
还记得~
十年前,我向你介绍“CHF马展”的筹备情况,常常都是通过电话千里传音,你在诺基亚的那头,我在这头。
后来,电子邮件也常常替我为你送上“CHF马展”的最新动态和真诚问候。
再后来,那只每天都带着红围脖的“小企鹅”就成了我们的“信使”,我们的联系更频繁了,你关于“CHF马展”的疑问,我随时在线解答;闲暇的时候我们聊聊天,增进彼此的了解。
去年,和“小企鹅”“一奶同胞”的聊天神器——微信又火了,我们的沟通也随之越发方便了。“CHF马展”微信公众号去年夏天就开通了,通过它,我可以及时告诉你参加展会的Tips。
最近,“CHF马展”官方微博也开!通!啦!展会动态、展商新闻、新品信息、行业趣闻……它将帮助我随时随地与你分享更多“CHF马展”的点点滴滴,同时也为同样喜爱马儿的你、我、他搭建起了更广阔的线上交流平台。
线上,“CHF马展”官方微博,马友们,相识了......
2016年10月19-21日,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线下,“CHF马展”现场,马友们,相聚了!!!
当然,你也可以将你看到的、听到的、想要了解的事情写成一句话,或发一张图片,通过新浪微博@CHF马展,就可以随时随地与我们一起分享你的马圈“故事”
0.png
他们已经“我了
1.png
2.png
3.png
4.png
......
@我,那就快来“粉”我吧!
尾图.jpg
h4v6sY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6-1-8 13:01:01
中国马术协会那个要是官微就好喽。我就可以及时了解马协的各项最新动态了。还不如转给我呢。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