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CHF马展”,走近天神的宠儿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头图.png
九年来,“CHF马展”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上海、成都、武汉等国内马产业发达地区,以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韩国、日本、德国、荷兰、意大利、爱尔兰、西班牙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前来参观展会。也成功地邀请到了来自中国、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荷兰、爱尔兰、比利时、意大利、西班牙等24个国家的440家供应商在这一平台上进行展示和交流。
近几年,国内的马术爱马者、俱乐部、赛事的不断增多,更有国内马业企业将马匹送出国门参加赛事,并取得骄人成绩,一时间购买“外国马”的热潮风起云涌。随着中国进口新西兰和澳大利亚马匹的关税逐渐减免和降低,越来越多的中国马主和俱乐部将目光投向了国外的马匹。
近两年连续亮相“CHF马展”的美国WA马业集团,目前已再次报名参展,计划在第十届“CHF马展”上向中国市场进一步推广阿拉伯马。
2016年, 10月19-21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第十届“CHF马展”, 美国WA马业集团将带你走近天神的宠儿——高贵而神秘的阿拉伯马。
0.jpg
1.jpg
恒纳西阿拉伯马场
恒纳西阿拉伯马场坐落于佛罗里达州欧克拉。它是全美最大的阿拉伯马繁育基地之一,拥有世界级的操作系统。恒纳西的阿拉伯马享誉全球。
2.jpg
关于我们为什么会热衷于阿拉伯马,那是因为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都充满了对阿拉伯马的热情与激情,以及对阿拉伯马繁育的尊重。阿拉伯马是世界上最聪明、最温顺、最具才智和非凡的马种之一。它们也是最令人难以捉摸的马种之一。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修建了93英亩平静安详、私密的马场-为这些古老神秘的马种提供一个理想的生活环境、繁衍并养育它们的后代。
我们的使命是与阿拉伯马建立相互尊敬、相互熏陶和相互影响的关系,为每一匹马的精心饲养提供优质的环境。我们在马厩为马匹播放经典音乐,提供特制饮品和油膏保证马匹的快乐、健康的生活环境。任何细节都是可贵的,来自我们马场的马都具备高雅的气质和优等的性格。
3.jpg
4.jpg
无论你是对拥有、繁育、表演或仅仅是对阿拉伯马的欣赏,我们都欢迎你们的来访。我们为愿意了解神奇的阿拉伯马的嘉宾敞开大门。
橡树谷阿拉伯马场
5.JPG
橡树谷阿拉伯马场已经拥有三十多年的历史。它致力于养育与众不同的阿拉伯马,并不断创新阿拉伯马的繁育技术。它也是美国最大的阿拉伯马繁育基地之一。橡树谷阿拉伯马场的特色是繁育最好的波系和埃系阿拉伯马。他们繁育的马匹在美国和国际大赛中都获得过冠军和奖项。他们为世界阿拉伯马的繁育做出了杰出贡献。
在2006年,他们的母马EI Dorada获得了美国冠军。我们的头号种公Emigrant是波兰国家冠军和欧洲冠军。橡树谷目前拥有80多匹阿拉伯马,我们引以自豪的说我们的马场是美国最漂亮的马场之一。典雅、精美的马房是橡树谷独特的风景线,驾车从旧金山的机场前往我们的马场非常方便。我们诚挚的邀请您来参观!
6.png
7.jpg
9.png
8.png
我们的中国客户不需要懂英文,我们的团队成员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中文服务。请今天就联系我们并安排参观计划吧。
尾图.jpg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