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陪我一起长大

[复制链接]
木辛 发表于 2016-1-15 15:06:35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78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640.webp.jpg
当新生儿呱呱坠地,哇的一声啼哭,他们开始了在这多彩世界的探险。这一路上也许鸟语花香,却也可能荆棘密布。亲爱的宝贝,我希望马儿能伴你左右,保护你,陪你长大。
0.webp.jpg
曾有人告诉我,左手是太阳,右手是月亮。抬起头,阳光在照耀,路就在前方。
640.webp (1).jpg
微风拂过,你闻,那是苜蓿草的味道。左手紧握这太阳,右手紧握这月亮。温暖的线条,是光谱出的乐章,金色的音符在马尾流淌。
640.webp (2).jpg
别胆怯,别害怕,一切都是好好的。天很蓝,草很软,我们都对大自然怀抱信仰。地上没有路,走来走去,马儿带我们去我们向往的地方。
0.webp (1).jpg
闭上眼睛吧,孩子,左右握僵,享受这一刻美好的时光。听那清脆的蹄音,一声一声在空气中回荡。
0.webp (2).jpg
愿生活中的每次转身,都能如阳光洒在四蹄一般漂亮。马和马背上的孩子,他们的影子投映在土地上,脚下的路在延长,影子也越来越长,奔向希望。
640.webp (3).jpg
静静凝望,我们生活的地方,细细端详,阳光撒在马鬃上,诱人的枣色反射的光芒,这是一匹金色的马,希望她可以飞翔。
640.webp (4).jpg
广阔的天地,是马儿的游乐场。我们是朋友,是伙伴,任何情绪都一起分享。蔚蓝天空下,我与马儿一同成长。
640.webp (5).jpg
带我走遍那么多地方,我多希望未来的未来也有你分享,可是你总有一天会离我远去,但我依然记得你的善良,你的模样。
0.webp (3).jpg
亲爱的马儿
2015年的开始,
让我重新给你一个拥抱,
告诉你,我是多么爱你。
你听不懂,但你能感受到我的温柔。
让我们重新相识吧,
对你说一句
“Hey,你好吗”
640.webp (6).jpg
(转自公众号Hors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