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未面世半裸照曝光 以胸喂马作风豪放

[复制链接]
木辛 发表于 2016-1-16 15:22:48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45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早在2001年她就曾有过类似的举动,只不过当时朱莉喂的是一匹马。目前朱莉的这张半裸喂马照已经被拿出来拍卖,只要你有钱,那这张颇具争议的照片就有可能成为你的私家珍藏。
0.webp.jpg    
据悉,安吉丽娜·朱莉这张以胸喂马的半裸照拍摄于2001年,负责拍照的是著名国际时尚摄影师大卫·拉切贝尔(David LaChapelle),当时这张照片是为《滚石》(Rolling Stone)杂志拍摄的封面写真,然而在考虑再三后,这家经常刊登女星裸照的杂志,最终还是没有勇气将朱莉的喂马照放上封面,此后这张照片也一直没有被曝光。
0.webp (1).jpg    
不过,目前朱莉的这张半裸“喂马”照却在美国克里斯蒂拍卖行被公开拍卖,一起拍卖的还包括她与未婚夫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在2005年为时尚杂志《W》拍摄的一张黑白写真。据悉,这两张写真的起拍价分别为1.8万美元和1.2万美元,据业内人士估计,两张写真最终的成交价可能会高达5.4万美元。
0.webp (2).jpg    
而对于朱莉的未婚夫布拉德·皮特来说,他肯定不想看到爱妻的这张半裸照被别人收藏,因此他很可能会竞价购买,就像去年国外媒体报道的,当朱莉十几年前的猥亵照和****录像带被曝光时,皮特曾打算花费1000万美元购回未婚妻的不雅录像带。
(转自Horse)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