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骑手的基本辅助

[复制链接]
木辛 发表于 2016-1-19 13:03:32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203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初学者应该知道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如何让马匹停止。骑手的身体是正直的,既不能前倾,也不向后仰。小腿轻轻地靠到马匹两侧,不应夹紧或僵硬。
0.webp.jpg
保持与缰的联系:轻握住手指,指尖触到手掌,可控制缰绳的松紧。在马匹完全明白你的指令之前,骑手可重复做收放手指的动作。一句温柔的“哦”,“停”都可以帮助马匹理解指令。记住,每位骑手给马辅助的方式都略有不同,必须让马调整并适应这轻微的变化。
从立定到慢步或快步:骑手与缰保持稳定的联系,并在小腿的原位置,向内轻轻的挤压马匹。马匹做出相应的反应时,骑手必须注意不要向后拉动缰绳,但一定保持很好的联系。
0.jpg
转向:向左转时,骑手应保持体重均等的分配到两坐骨上,左腿向里靠,脚趾不要向外转,握紧左手手指,加大与左侧缰的联系。当马开始转弯时它的脖颈会向前进 的方向屈挠。骑手轻微地向前移动右缰,给它一点。但是不能丢掉右缰,在骑手的手和马嘴之间必须继续保持很好的联系。如果右缰太松,马匹只把脖颈转向左侧然 而继续直线前进而没有转向。
来源:公众号Horse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0

主题

2

回帖

6

积分

出生小驹

积分
6
南饮 发表于 2016-3-8 22:34:45
请问这些图片是出自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